逃過當肉豬命運! 珍珠變身「小女王豬」因為這件事

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最近有隻小豬,堪稱豬界幸運兒。原本是肉豬的牠,不但掉落運豬車,幸運被巡警救出,送到救援團體安置,傷養好後,也順利找到了新家,成功逃離未來被屠宰命運,過上快樂豬生。

更多新聞: ATM用太久爆糾紛!婦人「一張一張慢慢存」 後方男子怒罵:妳滾開

小豬新主人康威:「來吧珍珠,沒錯你需要點草,噢牠好可愛。」

被主人抱著幸福微笑,牠是珍珠,一隻超級幸運的小豬。

人道救援團體執行長湯瑪斯:「牠是隻超讚、超幸運的豬。」

珍珠9月初從一輛運豬車上掉落,困在俄亥俄州公路旁的草叢,最終被巡警救出,送到救援團體安置,豬生也從此否極泰來。

逃過當肉豬命運! 珍珠變身「小女王豬」因為這件事

短暫養傷,安撫被嚇到的脆弱心靈後,珍珠順利恢復健康,也馬上找到了家。

小豬新主人康威:「珍珠會有自己的獨立區塊,會被驕寵直到其他豬習慣,然後牠會長得比其他豬大,我猜會變成小女王豬。」

新主人對牠愛不釋手,放話會把珍珠寵上天,確保牠永遠脫離盤中飧的命運,開開心心當隻快樂寵物豬。

逃過當肉豬命運! 珍珠變身「小女王豬」因為這件事
更多新聞: 小手破土求救!新生兒活埋9小時被挖出 「臍帶都還在」畫面引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