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傳大谷翔平置物櫃被清空!連水壺都被丟垃圾桶 球團拒絕回應
大谷翔平傳置物櫃被清空,球團拒絕回應。(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業棒球聯盟(MLB)日籍二刀留球星大谷翔平本賽季因右側腹肌緊繃,今天(16日)對陣底特律老虎隊的系列賽依舊缺陣,已經連續11場未出賽,在歸期未定的情況下,今天再傳有消息指出大谷翔平的置物櫃已經被清空,洛杉磯天使球團則沒有馬上做出回應,僅表示明天(17日)才會進一步做說明。

更多新聞: 中職/聯盟「上古神獸」齊聚!球迷見照片現回憶殺:怎麼能不愛棒球


MLB/傳大谷翔平置物櫃被清空!連水壺都被丟垃圾桶 球團拒絕回應
大谷翔平已經連續11場未出賽,外界推測他可能已經完成在天使的最後一場比賽了。(圖/美聯社影像)

大谷翔平因傷勢影響持續未能重返賽場,天使主帥奈文(Phil Nevin)原本不斷透露有機會以「代打」身分回歸,但直到今天已經連續11場比賽未出賽,對此,奈文才坦言大谷翔平的傷勢比想像中更為嚴重,球團認為需要更為謹慎,得花更多時間進行休養。天使在少了大谷翔平面對老虎隊,終場以2:11慘輸,賽後天使隨隊記者開始在推特上指出,大谷翔平已經清空置物櫃,第一時間球團拒絕評論此事,僅表示明天才會針對這件事進行回應,此舉也被認為可能是本季將成為自由球員的大谷翔平與天使隊的終點,離隊的機會恐怕大大增加。



洛杉磯時報天使隨隊記者瓦倫祖拉(Sarah Valenzuela)還提到,大谷翔平不僅置物櫃被清空,目前該位置僅留下幾件天使隊的T恤以及大谷今年明星賽的裝備,甚至連水壺都被丟到垃圾桶,對此,美媒《運動畫刊》推測大谷已經打完在天使的最後一場比賽了,認為天使隊將他簽回的機率不高;大谷本季年薪3000萬美元,繳出44支全壘打、5打點、20次盜壘,打擊率0.304、攻擊指數1.066。

更多新聞: 美網/喬科維奇奪冠領獎超暖舉動!「T恤+黃錶」惹哭黑曼巴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