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資深愈好?前輩狂讚年輕美髮師這1優勢 網秒懂:真的不可限量
尤卡美髮品牌的創辦人盧志遠,驚嘆年輕美髮師的學習管道多元,且熱情滿滿,分享自身技術時讓他收穫良多。(圖/翻攝「你好,我是盧志遠」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的進步,與網際網路的發展,現代人能迅速蒐集到大量資訊,尤卡美髮品牌的創辦人盧志遠,深深感受到「資訊時代」帶來的改變,他透露,公司日前舉辦技術同樂會,邀請優秀的人才,跟同行分享自己的技術與經驗,而一名還沒正式出師的實習師,也受邀上台分享,他侃侃而談的模樣讓盧志遠大開眼界。

更多新聞: 看八點檔入戲太深!蔡阿嘎爆笑化身「惡婆婆」 二伯1招擺平超內行


愈資深愈好?前輩狂讚年輕髮型師這1優勢 網秒懂:真的不可限量
入行多年的盧志遠,坦言從初出茅廬的新人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圖/翻攝「你好,我是盧志遠」YouTube)

盧志遠回憶起剛入行時,當時並不流行染髮,只要能染出亞麻綠就是非常厲害的技術,而現在美髮技術快速發展,美髮師可以藉由YouTube、社群平台、廠商課程,精進自己的技術,盧志遠坦言,自己算是從中生代邁入資深的美髮師,而那些初出茅廬,小十來歲的弟弟妹妹們,特殊色、漂染色都信手拈來,讓他相當佩服。

愈資深愈好?前輩狂讚年輕髮型師這1優勢 網秒懂:真的不可限量
盧志遠希望消費者以及同行,能對年輕美髮師有些改觀。(圖/翻攝「你好,我是盧志遠」YouTube)

這名上台的實習師就是盧志遠親自推薦,他希望消費者以及同行,能對年輕美髮師有些改觀,而且他也認為,資深美髮師們也會因為看到年輕人的熱情與技術,而更進步,持續學習,盧志遠開放又大度的學習精神,也讓網友讚嘆「活到老學到老」、「俗話說三人行必有我師,這也適用於現在的年輕人,年輕人真的不可限量」、「很少資深前輩會接受年輕人比他還要厲害的…」、「現今這個社會能遇到懂得欣賞,並提攜年輕人才的主管前輩,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事」。

更多新聞: 夏季盛事!台灣爸帶混血萌娃逛日本夜市 體驗700年漁港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