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大門鎖全壞!阿滴倫敦住宿大踩雷 無奈怨:適合住水電工
網紅阿滴近期到英國倫敦旅遊時,選擇便宜的市中心民宿,沒想到卻踩到地雷。(圖/翻攝「阿滴英文」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許多人出國旅遊時,為節省開銷而盡量選擇便宜的住宿,不過省錢的同時,也可能遇上設備品質差,或是房東服務不佳等問題。網紅阿滴近期與Hook、大謙、Peeta葛格和其妻子,一行人到英國倫敦旅遊,他們選擇了便宜的市中心民宿,以及高價城堡兩種住處,其中住了6天的民宿出現大門鎖、熱水器壞掉,還有水壓不足等問題,讓阿滴無奈笑稱「水電工適合住」。

更多新聞: 愈資深愈好?前輩狂讚年輕美髮師這1優勢 網秒懂:真的不可限量


熱水器、大門鎖全壞!阿滴倫敦住宿大踩雷 無奈稱「水電工適合住」
阿滴一行人入住的民宿位於倫敦市中心,1人金額1晚需花費新台幣4800元。(圖/翻攝「阿滴英文」YouTube)

此行阿滴一行人入住的民宿位於倫敦市中心,地理位置距離地鐵站非常近,與知名景點大英博物館、倫敦大學都是步行即可抵達,其他觀光景點則是車程只需15分鐘,配置則有4個獨立房間、2間衛浴、廚房及客廳,1人金額1晚則需花費新台幣4800元。

熱水器、大門鎖全壞!阿滴倫敦住宿大踩雷 無奈稱「水電工適合住」
入住第4天,住處大門的感應卡突然無法使用,讓阿滴超崩潰。(圖/翻攝「阿滴英文」YouTube)

入住第一天,4人見到兩層樓的寬敞空間非常滿意,不過第二天早上開始,卻突然發生洗澡沒有熱水的狀況,當時宿舍僅有阿滴一人,他只好自行搜尋「修理熱水器」的影片,所幸最後阿滴成功修好並順利洗澡,到了第4天則是發生住處大門無法打開的窘境,房東提供的感應卡無法從外部感應,必須有人留守民宿才能從內部開門,讓出門的人能回住處,加上向房東求助,對方卻不積極處理,或是提供其他感應卡;另外還出現水壓不足,不能同時如廁等狀況,除了便宜及位置方便外,多個缺點讓Hook忍不住吐槽「住的前提是要會修」,阿滴也笑稱「水電工適合住」。




更多新聞: 台灣隊1分之差惜敗!正妹直擊U18熱血冠軍賽 小將哭慘畫面超催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