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邊睡覺邊哀嚎!阿柴「飆高音萌樣」登日節目 網笑翻:被追殺嗎?
日本有隻名為「Koro」的柴犬,不僅相當愛唱歌,就連睡覺的時候也要說高歌一曲,彷彿養在哀號般的模樣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IG @a_kun.core)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為了療癒身心,許多人都會在家中飼養寵物,而毛小孩們有時摸不著頭緒的無厘頭行為,總會讓飼主們哭笑不得。而在日本,有隻名為「Koro(コロ)」的柴犬,行徑相當特殊,不僅相當愛唱歌,就連睡覺的時候也要高歌一曲,且聲音還特別大,彷彿哀號般的模樣引發熱烈討論,事後更是登上日本節目,讓網友們全被萌翻。

更多新聞: 她家後院出現詭異4腳獸!激似吸血怪「卓柏卡布拉」 猙獰表情全被拍

日本1名飼主家中養了1隻名為「Koro(コロ)」的柴犬,為了讓大家都能被Koro的可愛感染,飼主也特地開設了IG、推特以及Youtube頻道,從曬出的影片中可以發現,Koro十分喜歡唱歌,即便只是趴在地上休息,只要一聽到音樂就會開啟「演唱會模式」,傻萌的模樣堪比哈士奇。

而在近日,飼主意外發現Koro就連「睡覺的時候」也要說夢話,可以看到Koro躺在路邊睡覺,但嘴裡卻念念有詞,不斷發出聲音,甚至唱得比平時還要大聲,中間甚至還一度「飆高音」,基本上已經像是在哀號的程度,讓主人不禁笑喊「這是一隻在睡夢中也會唱歌的狗」。

畫面曝光後,立刻讓網友們笑翻,高喊「跟著當地廣播的音樂叫?好可愛」、「太搞笑了,中間飆高音的地方太可愛了,忍不住看了一遍又一遍」、「Koro是被追殺嗎?」、「Koro應該是夢到去打針了」、「中間那段飆高音堪稱經典」;事後,Koro這段「睡覺唱歌」的畫面,更登上日本當地節目,成為了狗狗界的小小明星。



更多新聞: 上完廁所抬頭驚見「巨大飛蟬」他嚇到差點滑倒 結局神展開笑翻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