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賴佩霞辭演《蘑菇》整場喊卡! 劇團道歉:已展開後續保障措施
演員賴佩霞宣布辭演舞台劇《蘑菇》,劇團道歉了。(圖/翻攝自動見体 M.O.V.E. Theatre官方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的副手、《人選之人》演員賴佩霞日宣布投入2024大選後,昨(15)日表示將辭演舞台劇《蘑菇》,讓整場演出取消,引發輿論批評。對此,負責統籌製作《蘑菇》的動見体劇團今(16)日晚間表示,「劇團已經展開後續的規劃和保障措施,一定會對劇組成員負起相關責任」,並向已經購票支持的朋友致上歉意。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學聖再槓黃士修!要他備好賴佩霞學歷「這證明」 是真的就請100份雞排

動見体劇團在臉書發文表示,謝謝每一位關心動見体劇團跟《蘑菇》的朋友,透過各式管道向劇團表達的支持與溫暖,我們都收到了,深深感謝。

動見体劇團說,對賴佩霞11月未能與《蘑菇》劇組共同完成此檔期演出的決定,我們感到萬分可惜。《蘑菇》是劇團極為重視的作品,因此,我們希冀能用更充裕的時間,重新組織創作,以最完整的樣貌呈現在觀眾面前,也是敝劇團對此作品的尊重。

動見体強調,此刻,劇團已經展開後續的規劃和保障措施,一定會對劇組成員負起相關責任。對於所有劇組成員付出的心力,我們感謝至深,期間蒙受的壓力跟影響,實非劇團本意,同時也向夥伴們,跟已經購票支持《蘑菇》的朋友致上歉意。

另,劇團也說,本檔期停演的決定,非任何人、任何單位樂意所見。建立健全的工作環境跟制度,是劇團一直致力的目標跟原則,再次感謝各界的支持與關心,動見体會繼續創作出精采的作品跟各位見面,感謝。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士修反擊陳學聖! 點名朱立倫「管好智庫召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