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士修反擊陳學聖! 點名朱立倫「管好智庫召集人」
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回嗆陳學聖。(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智庫教文體育組召集人陳學聖,為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副手賴佩霞中國廣州暨南大學學位是否完成認證,與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則槓上,稍早更發文說,要黃士修週二前備好賴佩霞碩、博士修業期間,有在中國累積24個月的居留,若證明確實有在暨大合規唸完書,「為表慶賀,我請雞排100份,時間、地點完全配合郭辦」。對此,黃士修發臉書回擊,並點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要管好自己的智庫召集人,還嗆說「考紀會又消失了,國民黨只敢恐嚇基層黨員」。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喊「接觸李忠庭要報備」 林志潔:應約束主動邀約的人

黃士修表示,國民黨智庫召集人陳學聖今日再次宣稱,「廣州暨南大學招收台生過去有黑歷史,有不少台灣政治人物去洗學歷,這都是事實。」,自己不明白,傅委員已經警告,在野各陣營管好自己的小狗,「來自國民黨官方的攻擊,波及到傅委員,我對傅委員感到不好意思,陳召集人卻執意瘋狂亂咬」。

「我身為郭辦發言人,必須捍衛賴女士的名譽。」黃士修稱,稍早已在陳學聖臉書留言,賴佩霞之前沒從政,陳學聖亂扯台灣政界有很多人去該校洗學歷,氣焰又如此囂張,還特地發新聞稿代表國民黨官方立場攻擊,「請問你背後是哪位高層下令?」,陳召集人開始逃避,推說他發言不需要國民黨同意。

黃士修再質疑,「陳學聖是國民黨智庫召集人,何志勇是國民黨革實院副院長,都是直屬黨中央單位,特地發新聞稿攻擊。你們現在要切割國民黨了嗎?陳召集人仍然逃避,推說他是老記者出身。據說他私下向記者表示,他絕對不會被黨紀處分,完全有恃無恐」。

話鋒一轉,黃士修說「我建議朱主席要管好自己的智庫召集人」,並表示賴佩霞現在是副總統擬參選人,即將成為被連署人,自己沒有看過國民黨對現任總統蔡英文、民進黨提名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有同樣監督力道。

黃士修說,賴佩霞的人生經歷,從來不靠學歷說話,不過若賴佩霞的學歷若不被承認,那陽明交大怎麼會聘請她當兼任助理教授?虧陳學聖還是國民黨智庫文教體育組召集人;這其實都是政客對演員的赤裸裸職業歧視。

黃士修表示,「陳召集人如此關心賴女士要列在選舉公報上的學歷,但等選舉公報那時,已經是連署通過且登記成功的狀態。原來國民黨已經認定郭台銘連署會過關,且一開始就排除整合的可能性。這不也是變相看好郭台銘、為郭台銘助勢嗎?陳召集人又在違反黨紀了」。

黃士修又酸說,「另外,考紀會又消失了。國民黨只敢恐嚇基層黨員,不斷放話對付柯文哲和郭台銘,對民進黨卻乖如鵪鶉。一個欺善怕惡的政黨,這是民主之腐敗」。

更多新聞: 快新聞/為亞運台灣隊送上「摘金奪冠」御守 蔡英文期許:突破自我創最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