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參加紐瓦克僑宴 李昌鈺、眾議員佩恩到場

民視新聞/陳韻年、李志銳 美國紐澤西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第2站來到紐澤西的紐瓦克,參加「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僑宴,現場驚喜不斷!除了有被侯友宜稱為老師的國際知名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到場,紐澤西聯邦眾議員佩恩、州參眾議員強森、加州聖蓋博市副市長吳程遠都出現在僑宴會場。

更多新聞: 鹹酥雞配珍珠奶茶不是最頂?吃貨網搖頭狂推「1老牌經典飲料」:超級爽

紐澤西州挺侯僑胞:「1件2千塊錢(是為了要給侯友宜簽名嗎),他這個已經先簽好了,是募款不是為了衣服。」

力挺侯友宜,僑胞不手軟,僑宴現場席開58桌,連國際知名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也來了。

侯友宜參加紐瓦克僑宴 李昌鈺、眾議員佩恩到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vs.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老師在刑事界裡面是全世界有名的。」

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他的資歷他的學歷跟他的做人做事,是我們都值得效法的,所以我今天特別來表達,我對他的尊敬與支持。」

李昌鈺的出現,讓侯友宜好驚喜,但更surprise的在後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vs.眾議員佩恩:「(市長這是紐澤西州的眾議員)真的喔歡迎歡迎。」

紐澤西聯邦眾議員佩恩,無預警現身會場,侯友宜在立委江啟臣協助下,主動遞上名片、簡單問候,更仔細聆聽台上致詞。

紐澤西州聯邦眾議員佩恩:「我們必需讓美國和台灣之間關係強壯,我在國土安全部工作,我向你們承諾,我們將繼續與台灣和台裔美國人社區,保持合作夥伴關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兩岸一定要好好的重新對話交流,我們自己要不斷的自我防衛能力提升,就是要避戰不能引發戰爭。」

侯友宜參加紐瓦克僑宴 李昌鈺、眾議員佩恩到場
紐澤西州聯邦眾議員佩恩:「在這個總統大選當中,以我的身分不能對台灣政治多做評論。」

現場不只來了眾議員佩恩,紐澤西州參議員強森、加州聖蓋博市副市長吳程遠,通通來到現場。

重頭戲就在華府,侯友宜到底能見到,多少行政官員和參眾議員,備受外界關注。

更多新聞: 公司豪發「中秋節禮金」被他嫌爛!「真實數字」掀全網羨慕:炫耀無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