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疑似被親戚小孩「順手牽羊」!媽聽完竟回:多少錢我補給你
公仔疑似被親戚小孩「順手牽羊」,媽媽回應讓他傻眼。(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收集公仔是不少人的喜好,但對於沒有興趣的人來說可能只是一般的玩具。就有網友發文抱怨,日前有親戚來到家裡拜訪,當時也帶了小孩來到家中,不過在聚會結束之後發現有公仔不見了,告知媽媽之後竟還幫忙說話,讓他相當生氣,發文詢問網友該怎麼處裡。

更多新聞: 見過「收費站」的人竟被說老!過來人湧現回憶殺:每次要經過都好緊張

公仔疑似被親戚小孩「順手牽羊」!媽聽完竟回:多少錢我補給你
原PO生氣發文表示家中公仔被偷。(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以「親戚小孩疑似偷我公仔,該如何處理?」為題發文表示,某一天週末家裡有親戚要來訪,原PO媽媽也告知會有小孩來家裡,希望能讓小孩去他收藏公仔的房間玩,原PO也答應並且提醒「給他們看漫畫就好」,模型是不能動的,結果回家之後竟發現櫃子上有公仔不見了,仔細尋找後也找不到,結果媽媽竟說「還是有給他們玩一下」,隨後還冷冷回應「可能被小孩拿走了吧」,並且坦言「送客時親戚小孩的包包也多了東西」,原PO懷疑可能被小孩偷走,但母親為了息事寧人,只回應「多少錢我補給你」,讓原PO相當生氣。

原PO認為只要沒有經過對方同意,隨意拿了就走「這就是偷啊」,因此發文詢問「親戚小孩疑似偷我模型,該如何處理?」,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表示,「這個是竊盜罪」、「偷竊公訴罪,直接報警,不要姑息養奸」、「你先讓你媽痛一次,她以後就不敢讓人亂拿了」、「建議報警,這種屁孩就是被寵壞,親戚跑來情勒的時候,就說我也不知道是誰偷的,所以才報警就好」。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說好的跳槽呢?中國iPhone 15開放預購 網見「一現象」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