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無尊低調認愛2年!素顏買手搖飲「搞怪同框」 甜蜜互動全被拍
阿喜(左)、無尊(右)穩定交往2年。(圖/翻攝「joyshishi777」、「sonic_jeff0326」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阿喜(林育品)擁有甜美臉蛋,身材苗條又火辣,2012年被票選為「宅男女神」走紅,憑藉一雙靈動水汪大眼搭配電力十足的迷人笑顏,一跨足演藝圈就收穫大批粉絲。2021年她被拍到與無尊(謝駿毅)曖昧互動,雙方隨即大方認愛,不過2年來鮮少放閃;未料阿喜昨(16日)無預警現身無尊的飲料,還難得燦笑同框,讓粉絲笑說終於等到了。

更多新聞: 小煜0偽裝「背心炸出肌肉」天母擺攤!親賣「老婆二手衣」認了:快腿軟

阿喜在限時動態PO出影片,只見她頭戴粉色鴨舌帽,身穿米白色背心,零偽裝的素顏狀態依然極佳,並拿著手搖杯邊喝邊走,還寫下,「原來東湖買飲料會遇到明星?!」下秒她把鏡頭帶到身後背景,原來她去捧場男友的飲料店,無尊還歪著頭搞笑入鏡,阿喜擺出驚訝的搞怪表情,小倆口驚喜同框放閃,看得出平時的好感情。

阿喜、無尊低調認愛2年!素顏買手搖飲「搞怪同框」 甜蜜互動全被拍
阿喜(左)捧場無尊的(右)飲料店,小倆口還驚喜同框。(圖/翻攝「joyshishi777」IG)

事實上,阿喜過去多次坦言「恐婚」,2年前公開認愛無尊後曾提到,大眾若一直對兩人的感情放大檢視,其實也會讓她感到壓力不自在,所以目前就是順其自然。不過她很喜歡小孩,也想體會和經歷當媽媽的感覺,希望未來能有3寶,是因為身家中就是三姐妹,就像一個團體、小社會,「3個人投票的時候比較算得出來」。

阿喜、無尊低調認愛2年!素顏買手搖飲「搞怪同框」 甜蜜互動全被拍
阿喜(左)、無尊(右)2年前被拍到曖昧互動後大方認愛。(圖/翻攝「joyshishi777」、「sonic_jeff0326」IG)
更多新聞: 祈錦鈅「激辣黑泳裝」秀圓滾滾孕肚!突自曝「一直被陷害」:很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