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怎麼接的!陳克羿把強襲球踢進手套 「另類美技」網全跪:年度最佳
9月16日,中華職棒樂天桃猿與中信兄弟交手,樂天投手陳克羿,第五局展現另類美技守備,讓主播狂喊「這怎麼接的,這是魔術師」。(圖/翻攝「Rakuten Monkeys」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昨(16日)桃園主場與中信兄弟交手,兩邊皆派出本土先發,中信鄭浩均對上樂天陳克羿,本場開局,兄弟就重炮猛攻,陳子豪轟出兩分打點全壘打,三局下一度被樂天超前,但第四、五、六局,兄弟都有得分表現,終場中信9比4打敗樂天,然而當天最引人注目的是,樂天投手陳克羿展現超強美技守備,讓主播狂喊「這怎麼接的,這是魔術師」。

更多新聞: 李多慧一聽新曲愣住3秒!偷瞄筠熹秒跟上 「疑惑小眼神」萌翻網友


這怎麼接的!魔術師陳克羿嚇壞主播 「另類美技」網全跪:年度最佳
高宇杰出擊內野滾地球,正巧打在投手陳克羿鞋上。(圖/翻攝「Rakuten Monkeys」YouTube)

第五局上半,中信兄弟打者高宇杰出擊內野滾地球,本以為直接從中間穿過去,往二壘方向滾,沒想到下秒球就出現在投手陳克羿手中,全場大家都還沒搞清楚狀況時,傳往一壘形成刺殺,主播瘋狂大喊「這怎麼接的,這超美技,這是魔術師」,藉由慢動作播放畫面,大家才知道陳克羿這次美技守備有多狂。
這怎麼接的!魔術師陳克羿嚇壞主播 「另類美技」網全跪:年度最佳
陳克羿踮起球後,順勢反手接住球,動作一氣呵成,讓主播與球迷嘖嘖稱奇。(圖/翻攝「Rakuten Monkeys」YouTube)

原來球直直往陳克羿的左腳踝飛去,在單腳站立的情況下,陳克羿立刻將腳橫躺,用鞋子踮起球,順勢反手接住球,動作一氣呵成,讓主播驚喊從沒看過這種接球方式,網友也紛紛驚嘆太狂了「年度最佳美技獎直接頒給這個了啦」、「這球會上大聯盟嗎? 太神了。完全憑感覺接到球」、「這球確實是我打球加上看球賽將近四十年以來最神奇的一球了」、「這球太鬼扯了」、「這球真的鬼了,年度最佳沒有之一」。

更多新聞: 這中職主審厲害了!和捕手相撞在地上滾一圈 竟還帥氣舉手判決: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