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再批黃士修不懂高教 陳學聖:賴佩霞學歷採認最快要明年1月
陳學聖與黃士修今(17)日再度隔空交火。(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賴佩霞搭檔參選,不過賴佩霞陸續被爆出雙重國籍、辭演舞台劇、心理諮商80分鐘收費2萬3000元等爭議,連前藍營立委陳學聖也質疑她的中國學位是「洗學歷」。今(17)日上午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批評陳是惡意攻擊,會提供學歷證明等。對此,陳學聖下午再回擊黃亂開地圖砲、不懂高教,更指出賴佩霞的學歷採認,最快也要到明年1月才有結果。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霞配」不玩到底? 黃士修親曝「這時機」:她會功成身退

針對賴佩霞「中國暨南大學國際關係法學博士」學位採認問題,陳學聖昨天表示,「我請郭辦黃發言人,在週二(19)備好賴佩霞拿碩、博士修業期間,有在中國累積24個月的居留。若有,學歷為真,若拿不出來,抱歉,這學歷在台灣教育部是不採認的。」

陳學聖還說,他希望賴佩霞的學歷是真的,證明有在暨大合規唸完書,為表慶賀,他請雞排100份,時間、地點完全配合郭辦。

今上午黃士修表示,會提出學歷相關的證明,批評陳學聖是惡意攻擊,並指出賴佩霞曾於陽明交通大學任教,其學歷有通過教育部認可。

陳學聖下午在臉書回應,「到此為止,快去認証。本來想週二和黃士修賭完雞排,賴佩霞學歷採認就告一段落。但今黃士修又在亂扯,我只好提前收尾,今天回應完,就不再捲在此事,免得浪費我時間。週二雞排之約,就延到賴佩霞學歷採認完。永遠有效!」

陳學聖表示,他背後沒有任何高官指點,從政那麽多年,瞭解的人都知道他只服膺事實。並再次強調,原始出發點是善意的提醒,沒想到黃士修竟亂開地圖砲,扯人下水,扭曲原意。

陳學聖重申,「現我再次善意提醒,教育部大陸學歷採認,前季已到9/15結束,新的一季,從現在開始,到12/15受理,在中興大學,請記得帶好我提醒的居留時間相關資料。」不過他指出,因中國學歷採認是統收處理,所以賴佩霞的學歷採認,最快也要到明年1月,所以要怎麽送中選會,就是郭辦要處理的事。

至於黃士修屢提到賴佩霞在陽交大有教課,反證學歷沒問題,陳學聖則說,這正好曝露黃對高教不瞭解。賴佩霞之所以能在陽交大授課,不是因為她的博士學位,而是以「專業技術人員」身份。他也向黃士修喊話,「要不要去查證看看,或者再來賭個雞排看看。」

陳學聖提到,最重要的是黃說「郭霞配」是為藍營整合而來,謝謝引用了朱立倫的話「大我大一點,小我小一點」,這是好事,但他也認為,只要郭董不要一直堅持作老大,不要一直堅持讓大哥先作四年,保證藍營整合瞬間起化學變化,非綠大聯盟整合就更有機會。

陳學聖最後表明,有關賴佩霞學歷之爭就此打住,之後不再作任何回應,該去認証的,就快去認証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9/17上午登記! 黃士修稱賴佩霞退出《蘑菇》有跟劇團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