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阿莫住飯店又起衝突?老闆敲門指控團隊詆毀 他回嗆:證據咧
網紅谷阿莫日前拍攝「負評飯店」,被老闆敲門禁止拍攝,結果又跟團隊的人起了爭執,過程PO上網後,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谷阿莫Life」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網紅谷阿莫早期以介紹電影劇情走紅,主頻道擁有超過200萬名追蹤者,近期他開創生活頻道,專門介紹全台各間「負評飯店」,同樣獲得粉絲熱烈追捧,但在2023年3月也曾與業者發生口角。想不到在近日又差點跟業者發生衝突,谷阿莫團隊在拍攝新一期「負評飯店」時,突然老闆敲房門打斷錄影,質問谷阿莫一行人是不是有意詆毀?團隊成員也暫停企劃跟老闆解釋,雙方爭執畫面曝光後,再度掀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太過分!寶兒連線男粉驚見「18禁不雅片」 失神崩喊:我真的嚇到了


谷阿莫住飯店又起衝突?老闆敲門指控團隊詆毀 他回嗆:證據咧
飯店老闆敲門禁止團隊拍攝,還質問他們是不是有意詆毀,對話全被相機錄下。(圖/翻攝「谷阿莫Life」YouTube)

網紅谷阿莫近期拍攝「負評飯店」系列,獲得粉絲們熱烈好評,但也曾與飯店業者發生過口角。昨(17日)谷阿莫上傳最新影片,團隊們來到桃園拍攝企劃,剛介紹到一半老闆就敲房門,表示不允許拍攝,主持人大軍回問為什麼在室內不能拍?結果老闆突然質問:「你是要詆毀我們旅館是嗎?」聽得眾人一頭霧水。

谷阿莫住飯店又起衝突?老闆敲門指控團隊詆毀 他回嗆:證據咧
老闆聲稱,他有聽到團隊詆毀飯店名聲,大軍則反控對方侵犯私人空間,並要求提出證據。(圖/翻攝「谷阿莫Life」YouTube)

大軍向老闆澄清沒有要詆毀旅館,拍攝都是拍攝自己,老闆此時也變了語氣,不高興說:「你現在是租借欸。」大軍也回擊:「我租借但現在使用權是我的,你不能這樣子直接侵犯我!是不是。」老闆又再次質問:「你有沒有詆毀我旅館?」表示他在外面聽到團隊的評論,大軍則當場要求老闆提出證據,並告訴老闆他已經觸法,老闆一臉困惑問:「是這樣嗎?」大軍當場傻眼:「廢話,你去問啊!」最終兩人不歡而散,不過好在最後退房前,雙方有再次溝通並解開誤會,並沒有發生嚴重衝突。


影片播出後,谷阿莫團隊與業者間的爭執,再次掀起網友熱烈討論,「感覺遲早谷阿莫會被老闆趕出房間」、「我差點以為負評系列要走到終點了,至少誤會解開就好」、「老板應該是在監視器看到你們,在電梯走廊拍攝馬上趕過來了,兩位在飯店業界應該頗有名氣」、「以後要拍最真實的環境又怕被老闆刁,要用別人的名字訂房…然後戴口罩、假髮進房間才可以」。

更多新聞: 想與統神打拳賽!蹦闆曝最討厭網紅名單 直言這些人敗壞圈內風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