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又碎了?蘋果官網「辮子客服」挨轟辱華…真相曝光讓小粉紅糗翻
蘋果官網一張照片遭中國網友指控「辱華」,真相曝光卻讓小粉紅尷尬了。(圖/翻攝自蘋果官網、微博)

國際中心/陳冠宇報導

小粉紅玻璃心又碎了?蘋果(Apple)近期公布最新iPhone 15系列手機,引起全世界果粉關注,迫不及待入手新機,不過有中國網友查看蘋果官網時,卻發現官網「Apple Watch Specialist專家一對一選購」頁面上,一名有著亞裔臉孔的客服留著辮子,引起小粉紅開轟辱華。不過隨著真相曝光,卻讓小粉紅全都尷尬了,就連自家人也不挺,開酸「內心到底多自卑」。

更多新聞: 小粉紅也不買單?李立群「直播帶貨」初體驗挨酸 本人親回1句話


蘋果
蘋果客服「留辮子」意外引起小粉紅怒火,認為有辱華嫌疑。(圖/翻攝自微博)

近期有中國網友在蘋果官網「Apple Watch Specialist專家一對一選購」頁面上,發現一位亞裔臉孔客服留著辮子造型,怒轟「辮子咱們都剪掉100年了,還來羞辱我們」,認為這張照片涉嫌辱華,要求蘋果出面道歉,消息曝光後也引來外界熱議。

蘋果
實際上蘋果官網查詢,也能看到同一名客服。(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不過隨著話題延燒,中媒《鳳凰網科技》查證後,卻發現該名員工其實是一位美國的印地安人,這張形象照也不只出現在中國官網,包括美國、日本、韓國都能看到,此外,他的辮子造型源自於印地安文化,也跟中國的辮子扯不上關係,徹底打臉小粉紅的辱華指控。

蘋果
有網友搜尋各國蘋果官網,發現上面都有同一張圖片。(圖/翻攝自微博)

隨著小粉紅遭打臉消息曝光,中國網友們也跳出來開酸「內心到底多自卑」、「一張全球網站都使用的印地安人照片,居然聯想到辱華」、「玻璃心指數拉滿!」、「心眼別這麼小」、「頭上的辮子剪掉了,但心裡的辮子沒剪掉…」、「又給別人增加了玻璃心素材」、「自己好好反省一下吧」。

更多新聞: 稱「台灣是國家」惹火小粉紅!霍華德:尊重「台灣人」與「中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