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驚險撞擊瞬間曝光 二手車行員工倒車不慎撞倒同事

民視新聞/陳仕承、林進龍 台中報導

台中市南區1家二手車行,發生自家員工倒車,撞倒同事的意外,當時1名員工正在幫車子拍照,沒想到同事倒車不慎,沒注意到有人在車後,直接將人撞倒在地,幸好力道不大,只有皮肉傷,但畫面曝光,看了令人捏把冷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土城大樓深夜冒濃煙! 轎車停地下室突然起火

二手車行員工拿著手機,仔仔細細幫待售車輛拍照建檔,後方危機悄悄靠近,另一名同事緩緩倒車而來,一不小心直接將人撞倒,其他同事見狀全衝出來。

嚇!驚險撞擊瞬間曝光 二手車行員工倒車不慎撞倒同事
第一視角還原撞擊瞬間,被撞倒的員工原本好端端拍車,忽然間,手機畫面突然一陣天旋地轉,劇烈晃動,人倒地後,闖禍同事隨即熄火下車關心狀況。
嚇!驚險撞擊瞬間曝光 二手車行員工倒車不慎撞倒同事
​​​​​​​​​​​​​​​​事發在9月18日下午,台中市南區的二手車行,員工正在替新入庫待售車輛拍照,沒料到同事倒車不慎,發生碰撞,幸好遭撞時,該名員工手先撐地緩衝,隨後才往前翻滾,沒撞傷頭部,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同事倒車一時粗心,沒察覺車後有人,驚險撞擊瞬間曝光,畫面嚇人,還好撞擊力道不大,人只有皮肉傷無大礙。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國榮疑搭遊艇潛逃東南亞 最後身影曝光!5億交保金恐遭沒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