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民進黨後首場助選 林亮君到中和同框吳崢拜票

民視新聞/林秀宜、胡景順、SNG 新北報導

選戰倒數,民進黨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拚今天(9月19日)一早就到是市場掃街,昔日太陽花戰友高雄市議員黃捷,以及台北市議員林亮君也特地來助陣,而且林亮君昨天(9月18日)才剛加入民進黨,這剛好是她入黨後首場助選造勢。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施政滿意度吊車尾 陳建名批:無心市政、拖累新竹水準

熱情和攤商握手、打招呼,民進黨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才剛參加完美國黨慶活動,清晨5點一下飛機就拚陸戰到市場掃街,更找來2位太陽花戰友助陣。

加入民進黨後首場助選 林亮君到中和同框吳崢拜票
緊跟在吳崢身邊,和婆婆媽媽話家常,台北市議員林亮君跨區幫忙、高雄市議員黃捷也特別北上。

而且剛好,黃捷上個月才加入民進黨,林亮君則是在前一天宣布完成入黨程序,推薦人還是黨主席賴清德。剛加入第一場助選就先替好友吳崢站台。

加入民進黨後首場助選 林亮君到中和同框吳崢拜票
​​​​​​​​​​​​三人都算是入黨同梯,也把希望寄託在吳崢身上,力挺他進國會,不過中和區立委選戰,陷入三腳督局面,吳崢對上國民黨前立委張慶忠的兒子張智倫,以及民眾黨現任立委邱臣遠。

不只拚空戰,陸戰掃街拚聲量也互別苗頭,選戰倒數,競爭更激烈。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連署延期到明天起跑 黃士修曝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