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絕對正確!」 陳吉仲為進口蛋爭議鞠躬道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農業部長陳吉仲傍晚再度親上火線,臨時開記者會,針對進口蛋各項疑慮一一說明。強調進口蛋政策,絕對正確,讓消費者買得到蛋,蛋價也比國外便宜,也保障了國內蛋農,政策和他個人都經得起檢驗。

更多新聞: 想像台灣/李孟居成反送中下的犧牲品?見證中國的司法黑箱內幕

農業部長陳吉仲:「相關的資訊不正確的被報導之後,許多的不實抹黑造謠,排山倒海而來,那對整個社會造成非常大的紛擾,那我想在這裡身為政務官,還是要跟所有的社會大眾來正式道歉,從8月底開始到9月初,不是全部被質疑政府圖利特定廠商嗎,各位有沒有發現,我還是超思秦語喬的老公的好友,後來超思自己講說秦語喬的老公,30年前就往生了,各位去問我30年前在哪裡,我35年前1988年我在走520農民運動,新聞稿從8月底到現在,每天回應抹黑不實的新聞稿有多少,因為我們之前有提過,全世界的假消息最多的國家在哪裡,在台灣啊,台灣的哪一個部門的假消息最多,就在農業部門啊,希望大家回歸到政策面的討論,這個對消費者對農民才是好的,那至於對個人政務官的攻擊,那絕對是政務官要來承受的,我絕對沒問題啦,我從小就是做工的人。」

「政策絕對正確!」 陳吉仲為進口蛋爭議鞠躬道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義美也捲巴西進口蛋風暴 急澄清:檢驗合格後才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