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源元「浴室比基尼」遭鏡中反射出賣!真實身形見光…她驕喊:還好年輕
郭源元突發曬出4張比基尼照,吸引超過6千名粉絲到場朝聖。(圖/翻攝自郭源元@臉書專頁)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曾在台灣Me Too風波之中,力挺大牙(周宜霈)指控黑人(陳建州)性騷擾的「微風女神」郭源元,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滿滿正能量的生活觀點,近日她則大方在臉書曬出一組比基尼照,她站在鏡頭前擺出4組動作,看起來相當自信,郭源元更感嘆:「真的好幸運,我果然是被保佑著的。」。

更多新聞: 濱崎步吃烏龍麵「放下重擔」木桌扛不住!搬出「沉甸甸卡比獸」震撼140萬人


郭源元「浴室比基尼」遭鏡中反射出賣!真實身形見光…她驕喊:還好年輕
郭源元即將在10月迎來35歲生日。(圖/翻攝自郭源元@臉書專頁)

「微風女神」郭源元今年34歲,即將在10月10日慶祝生日的她,18日突發在個人臉書曬出一組比基尼照片,只見她在浴室換上一套黑底白點、混合七彩瓢蟲與蝴蝶印花的比基尼套裝,她站在鏡子前拿起手機記錄下自己毫無贅肉的好身材,纖細四肢、全身健康小麥膚色,搭配臉上戴著透明鏡框和復古感無線耳機,看起來有著滿滿優等生使壞的小惡魔風格。

郭源元「浴室比基尼」遭鏡中反射出賣!真實身形見光…她驕喊:還好年輕
郭源元曬出身穿比基尼的美好體態,並高喊:「我果然是被保佑著的。」。(圖/翻攝自郭源元@臉書專頁)

郭源元在貼文感嘆:「十年之後是44歲,二十年後也才54歲。」,她掐指一算,突然覺得自己還好年輕,可以玩、可以做、可以想像並往前邁進的事情跟時間還有好多好多,她對於未來有著滿滿衝勁,開心喊道:「真的好幸運,我果然是被保佑著的。」,郭源元的貼文曝光之後,立刻吸引超過6800名網友到場按讚支持,粉絲留言稱讚:「真年輕好身材!」、「大漂亮。」、「水噹噹。」、「好美。」、「姐就是美。」、「源元女神很美很辣很年輕。」、「美翻。」。




更多新聞: 咪妃3年前「青澀短髮照」被挖出!瘦成閃電「豆芽菜嫩腰」本人哭了:越看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