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10年暴瘦認不出!TANK合體Ella唱〈專屬天使〉萬人哭了:我的青春
TANK受邀登台與Ella合唱,畫面曝光掀起粉絲大喊:「回憶殺。」。(圖/翻攝自TANK@臉書專頁)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歌手TANK(呂建忠)從2005年出道至今唱紅多首金曲,〈給我你的愛〉、〈三國戀〉、〈專屬天使〉、〈非你莫屬〉等歌曲,仍舊是KTV點播排行榜的熱門選項,當年以「怪物新人」之姿驚艷歌壇的TANK,卻因為遺傳性心臟病與壓力的影響之下,從舞台消失將近多年,令不少粉絲感到相當可惜,近期TANK受到好友Ella(陳嘉樺)登上中國音樂節目,兩人合唱當年電視劇《花樣少年少女》的片尾曲〈專屬天使〉,讓大批歌迷瞬間陷入青春回憶,感動大喊:「太懷念了,我的回憶。」。

更多新聞: 濱崎步吃烏龍麵「放下重擔」木桌扛不住!搬出「沉甸甸卡比獸」震撼140萬人


消失10年暴瘦認不出!TANK合體Ella唱〈專屬天使〉萬人哭了:我的青春
TANK從舞台消失多年,近日終於現身節目演唱〈專屬天使〉。(圖/翻攝自TANK@臉書專頁)

41歲歌手TANK於2012年結束經紀合約之後,近10年逐漸從舞台消失,令許多粉絲相當關心他的近況,近期他受到好友Ella邀約,驚喜登上中國音樂節目,與Ella合唱電視劇《花樣少年少女》的片尾曲〈專屬天使〉,兩人拿著麥克風深情對視、演唱歌曲,熟悉的旋律與歌詞感動無數網友,近年消瘦不少的TANK身穿一件黑白撞色剪裁的上衣,完全沉浸在〈專屬天使〉細膩的情緒之中認真演唱,坐在他對面的Ella則瞇眼露出溫暖、鼓勵的微笑,看起來略顯欣慰。

消失10年暴瘦認不出!TANK合體Ella唱〈專屬天使〉萬人哭了:我的青春
Ella與TANK登台合唱〈專屬天使〉。(圖/翻攝自Ella@微博、TANK@微博)

Ella更在節目播出後,在個人IG分享節目片段,並向好友TANK喊話:「謝謝TANK願意在上舞台,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繼續在上很多很多好聽的歌,愛你喔!」,此段畫面曝光之後,立刻吸引超過4.7萬人到場朝聖,留言稱讚TANK的表現:「好好聽哦!Tank普通發揮,不用太強,就比別人強很多了!」、「謝謝Ella姐讓他重新回到舞台,找回那時候的感覺,太好聽了,期待來一波合作。」、「真的很懷念他……剛剛看到〈專屬天使〉的歌名再看到Tank的名字我真的快哭出來!」、「很感動。」、「回憶殺。」、「好好聽。」、「我的回憶。」、「好感動,我的青春。」、「回憶湧了上來,好好聽。」。


更多新聞: 籃球甜心「比基尼跳水」大翻車!上下踢腿「背後布料全卡死」粉猛瞥:被吃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