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0防備浴袍私照」慘遭流出!綁帶太鬆一翻身裂開「惡魔下路」萬粉急壞了
阿Sa曬出與阿嬌私約的甜蜜合照,吸引超過3萬名網友到場關切。(圖/翻攝自阿Sa IG@choisaaaa)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與阿Sa(蔡卓妍)於2001年組成雙人女子團體「Twins」,出道超過20年的兩人,依舊維持深厚情感,不只時常一起出席活動,更時不時現蹤對方的社交平台版面,近日阿Sa貼出一系列兩人穿著寬鬆浴袍「貼臉合照」的親暱模樣,讓粉絲眼睛猛噴愛心,激動喊道:「甜到爆炸!」。

更多新聞: 安心亞「上身透視」亮片bra狂透氣!放送「左右猛甩10秒」50萬人站不穩


阿嬌「0防備浴袍私照」慘遭流出!綁帶太鬆一翻身「中路被看光」萬粉急壞了
「Twins」素顏模樣大曝光。(圖/翻攝自阿Sa IG@choisaaaa)

42歲港星阿嬌於14日被流出一組「寬鬆浴袍照」,作為「Twins」成員間好姐妹的阿Sa在個人IG曬出自己與阿嬌私下相約前往按摩SPA的合照,只見畫面中兩人換上寬鬆的灰綠色浴袍,疑似內部全沒穿,兩人先是拍了一張臉貼臉的素顏合照,緊接著將鏡頭拉遠,愜意側躺在長型沙發上,阿嬌甚至拉長美腿、其中一隻腳微微曲起,從沒有扣子固定的浴袍前側露出大腿膚色,模樣相當嫵媚。


阿嬌「0防備浴袍私照」慘遭流出!綁帶太鬆一翻身「中路被看光」萬粉急壞了
阿Sa透露自己與阿嬌的私下行程。(圖/翻攝自阿Sa IG@choisaaaa)

阿Sa開心在貼文提起,自己與阿嬌除了工作會黏在一起之外,最常私下一起做的事情,便是相約去按摩做SPA,一系列「Twins」素顏做SPA的畫面曝光之後,立刻吸引超過3萬名粉絲到場瘋看,許多網友更是留言稱讚「Twins」的驚人保養現況:「好正、好甜。」、「還是最喜歡妳們一起玩。」、「哇、好sweet。」、「很可愛。」、「20歲姐妹花的日常。」、「玩得開心。」、「美到爆!」、「就是要貼貼!」、「好嬌俏。」、「你們很漂亮。」,事實上,阿Sa發文當日也是美國舊金山訂下「Twins日」,不少粉絲也在留言區祝福兩人「Twins日快樂」。



更多新聞: 地震女神「彎腰瘋狂擼狗」太激動!寬鬆領口「強力搖晃」壯闊巨谷暈翻2千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