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上身透視」亮片bra狂透氣!放送「左右猛甩10秒」50萬人站不穩
安心亞大方秀出美好體態的短片流出,讓粉絲急忙到場關心。(圖/翻攝自安心亞IG@xinya_an)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安心亞於2008年出道,從模特兒轉型成為節目通告藝人,緊接著也跨界挑戰電視電影,憑藉偶像劇《妹妹》而受到關注的她,以清新外貌、搞笑性格收穫大批粉絲追隨,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安心亞,近日曬出一段身穿「洞洞衣」透出好身材,調皮的她更在鏡頭前「搖頭晃腦」,讓粉絲看的頭都暈了。

更多新聞: 籃球甜心「比基尼跳水」大翻車!上下踢腿「背後布料全卡死」粉猛瞥:被吃掉了

安心亞「上身透視」亮片bra狂呼吸!放送「左右猛甩10秒」50萬人站不穩
安心亞公開近況照,透視莊讓她的好身材大曝光。(圖/翻攝自安心亞IG@xinya_an)
37歲女星安心亞有著甜美臉蛋以及反差的幽默天性,將兩項衝突特點「完美平衡」的她,最喜歡透過社群媒體直接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生活近況,特別喜歡使用手機捕捉工作花絮的安心亞,近日在IG的限時動態貼出一段影像,記錄自己穿著黑色於網上衣,搭配一件鑲滿亮片的黑色小可愛,透視的外衣效果讓粉絲直接看光她的美好身材。

安心亞「上身透視」亮片bra狂呼吸!放送「左右猛甩10秒」50萬人站不穩
安心亞「左右狂甩10秒」,搞怪模樣逗笑眾人。(圖/翻攝自安心亞IG@xinya_an)

調皮的安心亞面對鏡頭,忍不住大力搖晃頭腦,讓她的長馬尾直接掃過畫面左右,身上的金屬項鍊,以及內搭背心的亮片裝飾,都因為她劇烈的晃動而折射出耀眼光線,她狂野模樣讓一旁的工作人員、化妝師都忍不住笑出聲,安心亞則在一開始保持「0情緒」的冷靜表情,直到最後才因為自己略顯詭異的舉動,噗哧一聲笑出來,俏皮的影像畫面更吸引大批網友到場瘋狂重播,眾人都被安心亞的日常搞怪身影逗笑。

安心亞「上身透視」亮片bra狂呼吸!放送「左右猛甩10秒」50萬人站不穩
安心亞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工作美照。(圖/翻攝自安心亞IG@xinya_an)


更多新聞: 劉品言海邊耍美慘遭「強風噴開外套」!縮水背心逼出「巨型嚕嚕米」網全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