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愛妻「忘穿內搭」洋裝破口被看光!濾鏡off「43歲真貌流出」網震:不行
高圓圓出席活動的造型曝光,引發網路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高圓圓是台灣演員趙又廷的愛妻,2014年結為夫妻的2人,目前共同育有1女,高圓圓從1996年出道至今,一直以自然清新的美貌成為討論焦點,雖然現今已經43歲,依然保持凍齡外貌,近日高圓圓受邀出席活動,身穿一襲「正面開大V」的貼身禮服,白皙的嫩激、絕美身材全被看光,讓粉絲再度被高圓圓不可思議的「永動辣度」震撼。

更多新聞: 地震女神「彎腰瘋狂擼狗」太激動!寬鬆領口「強力搖晃」壯闊巨谷暈翻2千萬人

趙又廷愛妻「忘穿內搭」洋裝破口被看光!濾鏡off「43歲真貌」嚇歪網:我不行
高圓圓身穿「V字鏤空」洋裝出席活動。(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高圓圓13日受邀出席品牌活動,罕見身穿一襲貼身曲線洋裝,展現好身材的她,在前胸開出超狂「巨大V字鏤空」,白皙肌膚在現場燈光照射之下,反射耀眼的亮白光芒,當高圓圓自信登台,更使她凹凸有致的惹火身形直接辣翻全場,讓現場瘋狂按下快門試圖記錄下高圓圓的不敗美貌。

趙又廷愛妻「忘穿內搭」洋裝破口被看光!濾鏡off「43歲真貌」嚇歪網:我不行
高圓圓出席活動的精修畫面與直出生圖對比曝光,讓網友評價「我看不行」。(圖/翻攝自微博)

高圓圓罕見「正面大透氣」的造型曝光之後,立刻吸引大批粉絲到場瘋看,留言讚嘆:「永遠喜歡高圓圓。」、「美到我土撥鼠尖叫。」、「不愧是女神。」、「高圓圓絕美。」、「穿低胸裙大大方方端端正正,好評!」、「從裡到外的優雅。」、「好美。」、「360度無死角的美,優雅大氣不做作。」,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明星精修圖都美,我看生圖不行。」、「高圓圓骨架顯大。」、「女神老了。」。

更多新聞: 安心亞「上身透視」亮片bra狂透氣!放送「左右猛甩10秒」50萬人站不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