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謠天后昔與那英齊名!本人上台揭「冠軍黑幕」摔麥退樂壇…直言:她不配
那英過去黑料又被挖出,網友指出當年天后「田震」從歌壇引退的原因也與那英有關。(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中國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被爆出對歌手李玟種種不公平對待,相關錄音、影像在網路瘋傳,直接點燃網友怒火,此炎上情況波及與節目製作組關係親近的歌手那英,她作為節目導師在過去種種黑歷史、干涉節目決定的表現都讓網友相當憤怒,近期更被挖出過去那英與當時同樣知名的歌手「田震」一起競爭「中國流行歌曲榜」冠軍的過去也備受討論,明明是第1名的田震,卻遭到「未知外力動手腳」,最終導致輸給第2名的那英,面對此情況,讓田震當場怒吼「這種獎不領也罷!」,率麥克風離場,這也成為田震退出樂壇的主要原因之一。

更多新聞: 地震女神「彎腰瘋狂擼狗」太激動!寬鬆領口「強力搖晃」壯闊巨谷暈翻2千萬人


民謠天后昔與那英齊名!她上台揭「冠軍黑幕」摔麥退樂壇…直言:她不配
李玟(左)遭到《中國好聲音》不公平對待,炎上風波燒到與節目組相當要好的導師那英(右)。(圖/翻攝自微博)

歌手那英的黑歷史不斷被網友挖出,近日更被不少老樂迷曝光,8、90年代與那英齊名的歌手田震從歌壇引退的原因也與那英有關,不少人心中的「天后」田震,當年與毛阿敏、韋唯、那英被稱為「中國四大天后」,作為資歷最深的大姐田震,音樂風格以軟搖滾、民謠為主,她在1986年發表〈最後的時刻〉獲得大眾關注,緊接著在90年代以同名專輯《田震》、《順其自然》、《震撼》等作品感動無數歌迷,即使退出樂壇多年,歌曲依然是流行樂壇榜上的常客。


民謠天后昔與那英齊名!她上台揭「冠軍黑幕」摔麥退樂壇…直言:她不配
歌手田震曾經是與那英齊名的歌壇天后。(圖/翻攝自微博)

當年事業正處巔峰的田震,卻驟然決定引退,讓許多歌迷相當心碎,事實上這一切與電台的「暗黑操作」有關,2001年中央人民廣播電台舉辦「中國流行歌曲榜」,典禮在南京舉辦,當時排名第1的田震,在抵達現場之後才得知主辦方決定將冠軍獎項頒給當時位處第2名的那英,讓田震十分憤怒,甚至在登台領獎時,直接揭露一切黑幕,喊出「拒絕領獎」,並繼續準備爆料:「謝謝歌迷與傳媒對我一直以來的關心和支持,不過今天在這裡,我要向大家說明一個事實的真相……」,見到田震快暴走,主辦方急忙將田震的麥克風靜音,讓現場相當錯愕,被「強行靜音」的田震更大喊:「如果這個獎項是公正的,請把麥克風給我打開好嗎?」。

民謠天后昔與那英齊名!她上台揭「冠軍黑幕」摔麥退樂壇…直言:她不配
田震退出歌壇多年,曾經評論那英:「她不配。」。(圖/翻攝自微博)

主辦方在田震的堅持之下,最終才重新開啟她的麥克風音量,奪回聲音的田震立刻大吐真相:「評委會通知我,經過歌迷投票並經公正處公正過的內地最受歡迎女歌手得獎人是我,可就在剛剛,我被告知這個獎頒發給了歌迷投票率排在第二位的歌手。對於中國流行歌曲榜主辦方這種極不嚴肅的做法,令我深感痛恨!」,剛結束一段批評,田震的麥克風又再度被關掉,不服氣的田震最終憤怒摔下麥克風,轉身離去,如今,退出歌壇的田震今年已經57歲,根據中國媒體追蹤,現今的田震雖然曾經嘗試短暫復出,卻又旋即回到海外隱居,曾經有人向田震提起那英的近況,田震也僅僅回應3字「她不配」,表達自己對那英的看法。

民謠天后昔與那英齊名!她上台揭「冠軍黑幕」摔麥退樂壇…直言:她不配
田震目前隱居海外,不時曬出日常身影。(圖/翻攝自田震@微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籃球甜心「比基尼跳水」大翻車!上下踢腿「背後布料全卡死」粉猛瞥:被吃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