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女神新加坡路邊「猛一看沒穿」!細繩快斷裂「驚險下滑」2萬人狂瞥:白皙
「虎牙女神」解婕翎分享自己在新加坡路邊拍下的美照,吸引超過2萬名網友到場按讚。(圖/翻攝自解婕翎IG@dollshin)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解婕翎以可愛虎牙特色被封為「虎牙女神」,更曾經以親民性格、甜美外貌獲得「宅男女神」頭銜,出道至今將近20年的她依然收穫大批網友喜愛,目前個人經營的IG帳號有超過63萬名粉絲追隨,近日飛往新加坡度假的解婕翎曬出絕美觀光照,其中換上裸色洋裝的她,讓粉絲猛瞥一眼錯看成彷彿沒穿的大辣模樣,更讓網友忍不住驚呼:「太美了!」。

更多新聞: 濱崎步吃烏龍麵「放下重擔」木桌扛不住!搬出「沉甸甸卡比獸」震撼140萬人


虎牙女神新加坡路邊「猛一看沒穿」!細繩快斷裂「驚險下滑」2萬人狂瞥:白皙

解婕翎飛往新加坡旅遊,隨後分享自己的絕美觀光照。(圖/翻攝自解婕翎IG@dollshin)

38歲女星解婕翎於今年3月公開與知名實況主6tan(六嘆)認愛,收穫大批粉絲祝福,事業穩定發展的解婕翎近日飛往新加坡旅遊,16日她曬出在當地拍下的美麗身影,只見她身穿一件裸膚色的細肩帶洋裝,站在路邊雙手抱胸,洋裝的超低胸剪裁讓她的好身材全見光,解婕翎在貼文自嘲自己「觀光客氣質大開」,留言笑稱:「觀光客拍照模式!」。

虎牙女神新加坡路邊「猛一看沒穿」!細繩快斷裂「驚險下滑」2萬人狂瞥:白皙

解婕翎大方曬出好身材。(圖/翻攝自解婕翎IG@dollshin)

解婕翎的新加坡觀光照在網路上曝光之後,立刻吸引超過2.6萬名網友到場朝聖,眾人看到解婕翎在海外「尺度大解放」的照片之後,都忍不住留言大讚:「好辣喔!好低喔!好美喔~」、「最美的觀光客。」、「我喜歡新加坡。」、「白皙耶!」、「好美啊!」、「水水的耶~」、「這樣太辣了。」、「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粉絲福利。」、「J0好正。」、「不老女神。」、「這是免費可以看的嗎?」、「仙女降臨到新加坡了。」。



更多新聞: 咪妃3年前「青澀短髮照」被挖出!瘦成閃電「豆芽菜嫩腰」本人哭了:越看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