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星二代紫嫣為流浪動物發聲! 透露爸爸李王羅不讓養貓真實原因曝光

四季線上/劉培玉 報導

從選秀節目《未來少女》出來的女團「黑曜精靈」、俄羅斯美女藝人安妮、「原子少年」金雲、江尚儒、歌手閻奕格上周末擔任「寵愛大使」參與流浪動物之家公益活動,分享對毛孩寵物的喜愛,同時宣揚領養不棄養觀念。

「黑曜精靈」首次參與公益活動,力安、紫嫣、郭郭、張瑄、雨璇熱力唱跳改版〈Not Feeling Down〉,力安另演唱自創曲〈Is It All a Lie〉,展現好歌喉。力安說,家中有一隻小狗是領養來的,另張瑄也曾領養狗、貓,當天她也帶自己小貓到現場。

星二代紫嫣親吐爸爸李王羅 不讓養貓真實原因曝光
張瑄(中)帶自家小貓到場,萌翻眾人。圖片: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提供

目前就讀師大國文系二年級是男星李王羅女兒的紫嫣,提到家中一度有養貓的打算,連貓砂都買了,但全家人最後考量,擔心沒時間陪伴照顧,所以最後沒養;紫嫣說,當時她正忙於高中考大學的學測,比較沒時間整理房間,爸爸李㼈對她說,「我們家貓咪只要一跑進去妳房間,就會迷路吧,牠會找不到出來的地方。」她說,因為爸媽也都很忙,為了貓咪的安全,就先不養了,至今貓砂還放在家裡。

星二代紫嫣親吐爸爸李王羅 不讓養貓真實原因曝光
(左起)金雲、安妮、江尚儒響應公益,關懷流浪動物。照片: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提供

「原子少年」中的金雲、江尚儒都有養貓,覺得《一起FUN幸福》公益活動很有意義,金雲說,希望大家能貫徹「終養不棄養」的精神,讓寵物有安穩的家。江尚儒的貓也是領養,他說,當時看到這隻小貓身體虛弱,身上有貓癬、粉刺、腸胃不好等,經過細心照顧,才漸漸改善,「那時看著牠這麼可愛卻生病,我有信心一定能照顧好。」兩人超有愛心,不僅捐款、也購買公益商品,呼籲粉絲一起做公益。

來自俄羅斯的伊林藝人安妮表示,照顧寵物就像照顧小孩,平時工作忙碌又經常出國,現階段不適合養寵物,或許等到以後結婚生小孩後再來考慮。安妮說,她在俄羅斯的老家有養寵物,但8、9歲時狗狗過世,家人當時怕她太傷心,跟她說狗狗到其他國家結婚。

歌唱選秀經典胡瓜全能歌手

看更多

觀眾爆雷! 《威尼斯魅影謀殺案》影后楊紫瓊為靈媒注入靈魂 喜劇天后蒂娜菲集智慧及幽默於一身

金鐘視帝姚淳耀、魏蔓夫妻情戳任容萱哭點 直呼:「好會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