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網紅為親姐租下台灣房子 逼哭她後「攤牌1話秒被巴蕊」
肌肉山山謊稱為了姐姐在台旅遊方便,租下當地一間房子,讓松松感動落淚,怎料最終得知是惡作劇後,松松立即變臉打了弟弟好幾下。(圖/翻攝「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來自南韓的YouTuber「肌肉山山」,憑藉惡整姐姐松松的影片走紅,近期他宣布定居台灣,松松日前也在當地旅遊,讓肌肉山山決定「重操舊業」,謊稱不捨姐姐住飯店,特別租下房子一起住,讓松松動容流淚,感性向弟弟說了很多內心話,而當肌肉山山揭露,其實是一場惡整計劃後,松松立即氣得出手打了他幾下,沒好氣道:「你最好把眼淚還給我,太過分了!」

更多新聞: 南韓網紅宣布「搬來台灣」 親曝被這點吸引移居:和電影一樣

由於姐姐松松近期來台旅遊,因此肌肉山山日前向朋友租借招待所,謊稱是自己為她租下一年的房子,讓姐姐以後在台灣都不用住飯店,和弟弟一起住在這間家,讓松松受寵若驚,驚呼肌肉山山太浪費錢了,表示自己其實不常來台灣,但仍然對「新家」感到相當滿意,還在那裡和弟弟吃一頓飯慶祝。

南韓網紅為親姐租下台灣房子 逼哭她後「說1話秒被巴蕊」
松松動容流淚,愧疚表示有時候覺得很對不起肌肉山山,感謝弟弟如此重視她。(圖/翻攝「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YouTube)
當被問及當下心情時,松松竟動容流淚,向肌肉山山告白道,這世界上沒有這樣的弟弟,為她的幸福和人生負責,並愧疚表示,有時候覺得很對不起肌肉山山,並給他一個擁抱,讓肌肉山山壓力無比,當即和姐姐攤牌說:「家裡就是……其實不是我的。」讓松松瞬間變臉,認為剛剛哭泣的自己太丟臉了,用力拍打弟弟笑罵:「你最好把眼淚還給我,太過分了!」
南韓網紅為親姐租下台灣房子 逼哭她後「說1話秒被巴蕊」
當肌肉山山告知松松,其實這間房子不是他的以後,松松瞬間變臉,得知自己被惡整了。(圖/翻攝「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YouTube)
影片釋出後,網友也被肌肉山山和松松的互動逗笑了,「不管山山怎麼惡整,松松還是會原諒山山,很有愛的姐弟就是了」、「姐姐的眼淚真的太認真了,山山太壞了」、「山山這次太魔鬼了啦,還好有個有愛的姐姐」、「看到松松姐姐哭我也跟著一起哭了啦,山山好壞」、「超級感動的,結果是假的。」

更多新聞: 南韓網紅向家人公開定居寶島計畫 父親大力支持:台灣人都很溫暖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