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長施政滿意度曝光!侯友宜倒數「她」慘淪墊底 藍營民代坦言:是警訊
根據《天下雜誌》調查,侯友宜(圖左)、高虹安(圖右)的施政滿意度都大幅退步。(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天下雜誌》近日公布「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暨新北市長侯友宜從去年第9跌至倒數第4,爭議連連的新竹市長高虹安更淪為墊底,引發各界議論。對此,新北市議員顏蔚慈批評侯友宜「落跑市長無心市政,新北市府無法無天,新北市民無依無靠」;新竹市議員陳建名則感嘆「高虹安讓新竹市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光榮感,被破壞殆盡」。針對相關議題,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偉杰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坦言「這是個警訊」!

更多新聞: 快新聞/農業部專案進口蛋屢背黑鍋 蛋商直呼:窮追猛打太誇張


首長施政滿意度曝光!侯友宜倒數「她」慘淪墊底 藍營民代坦言:是警訊
陳偉杰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坦言侯友宜施政滿意度大跌「確實是個警訊」。(圖/民視新聞)

根據《天下雜誌》調查,侯友宜、高虹安的施政滿意度都大幅退步。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偉杰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坦言「這對侯友宜與他的行政團隊而言,確實是個警訊」。為此,陳偉杰進一步指出「一個曾經連續4年拿下5星(滿意度)的市長,怎會突然就變成吊車尾?如果新北市民對於市府團隊有不同的想法,諸如餵藥案等等,我認為侯友宜還是得把市民感受視為第一要務。新北畢竟是他的大本營,想要選總統還是得先做好市政」!

首長施政滿意度曝光!侯友宜倒數「她」慘淪墊底 藍營民代坦言:是警訊
《天下雜誌》指出,高雄市長陳其邁(如圖)在「永續幸福城市評比」中首度擊敗台北,奪得六都組冠軍。(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另外,《天下雜誌》指出,六都市長的施政滿意度也出現「排名大轉折」:排名第一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拿下最佳進步獎,從過去的末段班躍為領頭羊;實行政策獲得一致肯定的高雄市長陳其邁,在「永續幸福城市評比」中首度擊敗台北,奪得六都組冠軍。

更多新聞: 快新聞/聲音較大別緊張!雙十國慶空中操演試航 機隊將飛越總統府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