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男買花「隨機送台灣女生」 網笑:老婆大人會不會眼紅
花椰菜在七夕前,企劃在台灣隨機送女路人花束,讓網友看後笑說,老婆會不會眼紅吃醋。(圖/翻攝「Broccoli Vlog / 花椰菜 Vlog」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在特定節日時,送花給另一半是件浪漫的事,而俄羅斯YouTuber花椰菜發現,台灣似乎較少有男生送花給女生的舉動,讓他決定在七夕將近時製作企劃,在西門町假借綁鞋帶不方便的情況,隨機讓女路人幫忙拿手中的花束,最終再將其當作禮物送給她們,讓網友笑說:「老婆大人會不會眼紅?」

更多新聞: 俄妞誇在台「遇到壞蛋機率低」 笑嘆:忘記生存本能

花椰菜分享,俄羅斯女生在特定節日或約會時,都會習慣收到花束,而他在和台灣老婆談戀愛時,也曾偷偷買花送給對方,怎料她竟不是意料之內的喜悅,反而是一臉驚嚇,回過神後還很不自然地說謝謝,最終花椰菜也得知,台灣其實沒有流行送花的文化,也讓他決定在七夕前夕製作企劃,在西門町隨機送花給女生,並拍下她們的反應。

俄羅斯男買花「隨機送台灣女生」 網驚:老婆大人會不會眼紅
花椰菜分享,曾在交往時送給老婆一束花,怎料對方由於是第一次收到,顯得驚嚇又不自在。(圖/翻攝「Broccoli Vlog / 花椰菜 Vlog」YouTube)

花椰菜首先假裝在講電話時鞋帶鬆了,請求女性路人幫忙拿手中的花束,等對方接手後,再假裝忘記拿花束直接離開,記錄女性路人當下的反應,有的人先是不知所措在原地等待,或者趕緊追上前提醒花椰菜「花忘了拿」,但在再得知花束是送給她們的禮物後,都瞬間展開笑顏,謝謝花椰菜的美意。

俄羅斯男買花「隨機送台灣女生」 網驚:老婆大人會不會眼紅
見花椰菜沒拿走花束,有的女性路人顯得不知所措,而稍微膽大的女生,會趕緊追上前提醒花椰菜。(圖/翻攝「Broccoli Vlog / 花椰菜 Vlog」YouTube)

網友看完影片後,對於這次企劃表達自己的看法,「老婆大人會不會眼紅呀」、「台灣真的很少在平常時就送花,突然有陌生人送花,通常第一時間都會是疑惑的表情」、「我很喜歡送花給朋友,有一朵花放在桌上,氣氛就很不一樣,但是臺灣人比較不那麼適應」、「我覺得本意很好,但影片中收到花的女性有點摸不著頭緒,有些可惜了你們的美意。」

更多新聞: 準新娘俄妞求姻緣得下下籤 發現忘1步驟冒犯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