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男足不敵北韓 亞運首戰0:2吞敗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 綜合報導

杭州亞運本週六(9月23日)晚上舉辦開幕式,不過已經有比賽提前展開,台灣代表團最先登場的是足球項目,昨晚(9月19日)台灣隊由一哥陳柏良領軍,對戰睽違將近4年重返國際賽場的北韓,可惜最後是以0:2輸球。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射擊甜心「證件妹」驚爆護照遺失!找到全身發抖:真的哭出來

台灣男將出場,由一哥陳柏良領軍,率領台灣隊對戰睽違將近四年,重返國際賽場的神祕北韓。

台灣男足不敵北韓 亞運首戰0:2吞敗

以U23男足陣容為主的台灣隊,對戰實力堅強的強敵北韓,開賽積極搶攻的北韓,趁著台灣隊熱機空檔,李祖國在第7分鐘,率先攻破台灣隊大門進球,勢如破竹的北韓,接著又在12分鐘發動攻勢,金國進門前接應隊友傳球,順勢勁射入網,雖然連續丟掉兩球,但台灣隊穩住陣腳,節奏逐漸回穩,數度化解北韓凌厲攻勢,但始終無法掌握球權,直到傷停補時第47分鐘,才首度射門,但也沒能突破進球,上半場結束北韓2:0領先,下半場北韓試圖擴大差距,但台灣隊防守滴水不露,門將邱育宏頻頻撲救險球,沒讓對手再越雷池,但可惜陳柏諭錯失在傷停補時的反攻機會,台灣隊以0:2吞下敗仗,接下來將在21號下午對戰印尼。

台灣男足不敵北韓 亞運首戰0:2吞敗
更多新聞: 都是在台灣沒娘家的人!遠嫁年老生病無人顧 中國妻淚曝同鄉來台悲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