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開幕典禮週六登場 體育署目標喊「突破十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杭州亞運本週六(9月22日)將進行開幕典禮,這一屆的比賽台灣代表團一共派出超過500名選手,參加32項比賽,體育署喊出希望能夠拿到超過10面金牌的目標,比賽即將展開,國內觀眾和運動迷,也可以透過各種收視平台及時收看現場賽事。

更多新聞: 新竹點外送加購冬瓜茶!花250元竟是「鋁箔包」 店家喊冤:賺不到5塊
杭州亞運開幕典禮週六登場 體育署目標喊「突破十金」
現在不只國球棒球,觀眾對於各項體育賽事的熱情,可說是逐年攀升,而隨著亞運的腳步接近,預計又將掀起一股亞運熱潮,本屆杭州亞運,台灣代表團將派出524名,選手角逐32項競賽,體育署設定十金目標,雖然大部分觀眾不能親臨現場,但仍能透過轉播為選手打氣,現在收看轉播管道多元,無論是有線無線電視台,或者是透過mod頻道或網路,甚至能夠隨時隨地用手機觀看,不錯過每場賽事精彩瞬間,台灣選手包括,舉重女神郭婞淳,羽球天后戴資穎,體操李智凱,和柔道楊勇緯,以及射擊射箭都有奪金實力。
杭州亞運開幕典禮週六登場 體育署目標喊「突破十金」
更多新聞: 發財徵兆…機捷購票狂掉「買1送9」站務員也看傻!她愣:今晚適合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