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財徵兆…機捷購票狂掉「買1送9」站務員也看傻!她愣:今晚適合賭?
一名網友在機捷購票,卻意外掉出一大把票卡,讓她笑說「是不是適合去賭一把?」貼文一出,引起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桃園機場捷運通車後,乘客能從台北車站直達桃園機場,造福不少國內外旅客,不過,一名網友今(20)日發文指出,一早到北車要搭6點的直達車,沒想到卻迷糊忘了帶悠遊卡,投了零錢準備拿票卡,卻瞬間掉出一大把共10張票卡,讓她愣住直呼「我不知道哪張卡才是我買的那張啊!」,隨後向服務人員求救,她也笑說「是不是適合去賭一把?」,貼文一出,網友則笑回「恭喜你中大獎了」,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沒坐博愛座也被酸!乘客大聲罵「台灣沒救」網全怒:不讓位傷天害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發文表示,自己在售票機購買票卡時,竟然掉出一大把共10個票卡,讓她嚇壞「怎麼我買一張你送一堆?雖然我在市場買蔥會送肉啦!可是我不知道哪張卡才是我買的那張啊!」,搞笑提到自己拿去服務台「下注」,請站務人員幫忙,原PO還笑說「麻煩幫我看看哪個才是我的金斧頭好嗎?」。

發財徵兆…機捷購票狂掉「買1送9」站務員也看傻!她愣:今晚適合賭?
原PO投幣購買票卡,機器疑似故障竟掉出一整把共10張票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服務人員一張一張掃描,找出原PO購買的該顆票卡,透露其他都是昨天的票卡,讓她笑說「我今天是不是適合去賭一把?拉霸可能會中大獎」,新奇的體驗一出,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回應「恭喜你中大獎了」、「你解鎖了購票機的隱藏功能」、「其實那台是推幣機(誤」、「是不是顯示777」、「原來是拉霸,我還以為是購票機呢」、「一早就這麼歡樂」、「恭喜你!本月搭乘機捷的幸運星」。

更多新聞: 恐龍家長「1舉動」診所溜滑梯全拆!醫道歉網愣:跟地板壞壞同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