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家長「1舉動」診所溜滑梯全拆!醫道歉網愣:跟地板壞壞同概念?
醫師蘇怡寧透露,有家長抱怨診所的溜滑梯設計不良,導致小朋友摔倒受傷,團隊經過討論後,決定將其拆除,遭網友轟是「恐龍家長」。(圖/翻攝自《蘇怡寧醫師愛碎念》臉書)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溜滑梯壞壞?婦產科醫師蘇怡寧在臉書透露,有家長抱怨診所的溜滑梯設計不良,導致小朋友摔倒受傷,團隊經過討論後,決定將其拆除,以詼諧口吻發出「離職通知」,表示資深員工「溜滑梯」無法獨立作業,已於近日離職,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無言回應「跟跌倒都是地板壞壞同樣概念」、「恐龍家長還真不少,有錯都是別人的錯」。

更多新聞: 新手媽問不生小孩「60歲以後過得怎樣」?網血淋淋點破「1現實」

婦產科醫師蘇怡寧在臉書粉專《蘇怡寧醫師愛碎念》中發出「離職通知」,表示「本所資深員工溜滑梯因無法獨立作業,已於近日離職,特此公告」,透露當初在候診區設計溜滑梯的初衷是想要提供家長和孩子溫馨、舒服又放鬆的空間,但護理人員跟診忙碌,無法一直守在溜滑梯旁,「有小朋友摔倒,父母向主管機關申訴溜滑梯設計不良,多番周折幾經考慮後,很抱歉,我們決定把溜滑梯拆除」。

恐龍家長「1舉動」診所溜滑梯全拆!醫道歉網愣:跟地板壞壞同概念?
蘇怡寧表示,有家長投訴溜滑梯設計不良,經過思考後決定要拆除。(圖/翻攝自《蘇怡寧醫師愛碎念》臉書)

貼文曝光後,吸引上萬人按讚,不少網友傻眼回應「看著小朋友不是家長的責任嗎?」、「恐龍家長還真不少,有錯都是別人的錯」、「跟跌倒都是地板壞壞同樣概念」、「被投訴也太誇張...」、「我家孩子很乖,都是溜滑梯帶壞我家孩子」、「看吧!大家都不用玩了」、「怎麼不是家長顧好小孩…那所有的公園都不能有溜滑梯啊」、「自己的小孩自己顧啊,是卡到喔」、「這對父母不良可以找誰申訴?」。

更多新聞: iPhone 15 Pro鈦金屬成功減重!外媒曬實機照「滿滿指紋」果粉秒滅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