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宿舍藏「改造手槍」 醫院聲明:尊重司法調查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花蓮有醫院傳出,有醫師在宿舍內藏有改造手槍!萬華警方在網路巡察時發現,疑似有人在網路購買槍枝零件,火速報請花蓮地檢署指揮偵辦,果真在醫院宿舍找到,一把組裝的槍,還有鑽孔機、切割器等工具,不過槍枝還得送鑑定,是否具有殺傷力,醫院則表示一切尊重司法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店直潭壩傳落水意外 阿伯被找到喊:游泳又遇到放水

警方在房門外,準備進入搜索,因為傳出醫院的醫師宿舍,藏有槍枝。

就是這把黑色改造槍。據了解,萬華警方在網路巡察時發現,疑似有人在網路購買槍枝零件,報請花蓮地檢署指揮偵辦,除了在宿舍內,找到改造手槍,地面上還有鑽孔機、切割器等工具。

醫師宿舍藏「改造手槍」 醫院聲明:尊重司法調查

花蓮地檢主任檢察官蔡勝浩:「經搜索也查獲,一支疑似具殺傷力的槍枝,後續該槍枝是否具有殺傷力,是否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這部分還在偵查中,我們會待比對結果出來之後,一切依法處理。」

傳出還有員工爆料,這名醫師曾在醫院內開槍,不過檢方表示,初步了解,沒有類似情形發生,醫院也發出聲明,一切尊重司法調查,不多做回應。只是在醫院內被搜出槍枝違禁品,民眾覺得好誇張。

醫師宿舍藏「改造手槍」 醫院聲明:尊重司法調查

民眾:「一個醫生是一個高知識份子,怎麼可以在自己的園區裡面,在那裡改造手槍擁槍自重,造成社會的,造成(醫院)裡面的不安。」

刑事局還要鑑定,這把被查獲的槍枝是否具有殺傷力,初步檢驗不是火藥,也不是空氣壓縮,很可能只是一般玩具槍,而對於醫師攜帶違禁物品進到宿舍,醫院日前已經召開考紀會,做出行政懲處,並更換醫師宿舍房間。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接見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得主 堅毅故事令人熱淚盈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