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KID教8個月大兒舉手說嗨 他「誠意滿滿」模仿萌翻
藝人KID與愛妻,常在社群上分享當父母的喜悅,收到許多網友祝福。(圖/IG「hinokidme5」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在今年初喜獲麟兒,與愛妻「東區妹仔」Rita雙雙升格當爸媽,之後常在社群上分享當爸喜悅,收到許多網友祝福。近日已滿8個月大的兒子「木木」,已經進入了模仿期,KID開始教木木說聲「嗨」,沒想到木木真的會跟著模仿,可愛互動讓不少網友看了被萌翻。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251精采回顧》彥彬出軌不認帳 可馨拿棄屍之事威脅?


奶爸KID教8個月大兒舉手說嗨 他「誠意滿滿」舉超高模仿萌翻
木木滿8個月大後進入模仿期,讓KID興奮表示要教他舉手說嗨的,兩人的可愛互動萌翻網友。(圖/IG「hinokidme5」授權)

木木滿8個月大後進入模仿期,讓KID興奮表示要教他舉手說嗨,並在IG貼影片發文展示成果:「木木現在已經進入了模仿期,首先要教木木說聲嗨~~~結果木木真的會~~舉的有夠高~~~看得出來誠意滿滿!」

奶爸KID教8個月大兒舉手說嗨 他「誠意滿滿」舉超高模仿萌翻
KID流露出滿滿父愛,會直接將臉貼在木木的尿布上,聞有沒有臭臭的。(圖/IG「hinokidme5」授權)
影片中可以看到KID流露出滿滿父愛,不僅給予木木每一個舉動讚賞和關懷,還會直接將臉貼在他的尿布上,聞有沒有臭臭的,兩人的可愛互動,吸引大批網友觀看,紛紛留言,「吼唷好想抱他」、「當爸媽後,聞尿布的方式一模一樣」、「太可愛了吧!我看了好幾遍,整個都融化了」、「愛笑的木木真的太可愛了」。



更多新聞: 最快的男人!林俊傑曬iPhone 15「分享3體驗」 萬網朝聖:真.遙遙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