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的男人!林俊傑曬iPhone 15「分享3體驗」 萬網朝聖:真.遙遙領先
林俊傑曝光搶先入手的iPhone 15 Pro Max。(圖/翻攝自IG「jjlin」)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眾所矚目的蘋果年度的秋季發表會於13日凌晨落幕,推出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共4款機型,不但搭載4,800萬畫素的相機和動態島,更全面將連接埠改為Type-C規格,15Pro系列還採用業界首款3奈米製程晶片的「A17 Pro」處理器,種種改動給外界帶來不小的驚喜,而身為資深果粉的「金曲歌王」林俊傑,也搶先在昨(19)日晚上就曬出新機,超快的速度成功震撼大批粉絲。

更多新聞: 林俊傑開唱合體歐陽娜娜!驚洩「10年前後對比」網看傻:吃防腐劑?
最快的男人!林俊傑曬iPhone 15「分享3體驗」 萬網朝聖:真.遙遙領先
iPhone 15 Pro系列搭載業界首款3奈米製程晶片的「A17 Pro」處理器。(圖/美聯社提供)

iPhone 15系列新機將於台灣時間22日正式發售,先前預購開跑後官網一度發生癱瘓的情形,也有果粉於18日早上就提前到電信門市排隊,為了奪得先「機」眾人可謂無所不用其極。昨林俊傑透過社群曬出1張近照炫耀,只見他拿著1台iPhone貼緊俊俏臉龐,微微勾起的嘴角和雙眼還露出得意之色,他也立刻在hashtag中向大家揭曉,這就是傳說中的「iPhone 15 Pro Max」,並分享使用心得「Lighter~sleeker~faster~」(更輕、更滑、更快)。

最快的男人!林俊傑曬iPhone 15「分享3體驗」 萬網朝聖:真.遙遙領先
身為資深果粉的林俊傑面露得意之色。(圖/翻攝自IG「jjlin」)

該則貼文於FB和IG共吸引超過6.5萬人按讚朝聖,網友們紛紛激動留言「識15者為俊傑」、「新手機!太快吧!」、「為什麼你的可以那麼快到手呢?」、「就你速度快」、「遙遙領先」、「驕傲的表情」,另外也有粉絲表示「林俊傑絕世美顏,大帥哥」、「人比15還好看」、「大晚上的勾引誰呢」、「好的,可以告訴我手機號碼了」、「我的手機怎麼到你手裡了老公」、「非要跟我用情侣款,也不是不可以」。

更多新聞: 周興哲是藝名「9年鐵粉也震驚」!本名只差1字網歪樓:小工廠老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