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公開車禍「傷勢紀錄」!上頜橫向斷裂「鎖20個鈦合金」:很煎熬
林志穎公開車禍受傷的狀況。(左圖/翻攝自FB「林志穎 Jimmy Lin」、右圖/翻攝自微博「中新文娛」)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挺過車禍嚴重傷勢的林志穎近來積極復工,還登上中國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3》,與31位各有擅長領域的藝人進行較量,賣力呈現的舞台演出感動不少忠實粉絲,同時他也不諱言談起餘悸猶存的意外,除了對險些害孩子受傷忍不住自責落淚,也詳細公開當時受到重創的情形,不僅顏面骨折鎖了20個鈦合金,就連手臂現在也沒辦法舉得太高,但在歌迷朋友們鼓勵打氣之下,總算是度過了令人煎熬的關卡。

更多新聞: 林志穎貼亡父帥照曝「基因神複製」 溫馨喊:幫他完成曾經的路
林志穎公開車禍「傷勢紀錄」!上頜橫向斷裂「鎖20個鈦合金」:很煎熬
林志穎車禍場面相當怵目驚心。(圖/翻攝畫面)

《披荊斬棘的哥哥》第3季於25日正式播出,藍正龍於節目中詢問起林志穎的狀況,林志穎則露出溫暖笑容回應「沒事了,就是一個意外而已」,但提及孩子仍不禁感嘆「你說自己受傷就算了,對不對?」,並慶幸「還好都是傷在我」。他表示「發生這樣的事情,萬一他有任何的狀況,我怎麼去過我的未來?還好是我受傷,如果是他受傷,我想...我沒有辦法接受」,一度哽咽到差點說不出話來,流露滿滿為人父的擔憂之情。

林志穎公開車禍「傷勢紀錄」!上頜橫向斷裂「鎖20個鈦合金」:很煎熬
林志穎聊起連累兒子滿滿自責。(組合圖/翻攝自微博「微博綜藝」)

林志穎公開當時就醫的X光照片,他透露「其實頭部的創傷是最大的,那時候甚至撞裂,然後顏面骨折,一不小心就半身不遂」,同時用手比劃著臉頰兩側「上頜從這裡斷裂到這裡」,並且臉部鎖了差不多20個鈦合金的點。另外右手臂也被植入鈦合金板,還鎖了11個鈦合金的釘子,至今沒有完全恢復、只能抬到某個高度,同時他也曝光去年9月復健的紀錄影片,並在訪問中坦言「恢復的過程確實很煎熬」。

林志穎公開車禍「傷勢紀錄」!上頜橫向斷裂「鎖20個鈦合金」:很煎熬
林志穎曝光顏面及右手臂的傷勢。(組合圖/翻攝自微博「中新文娛」)

林志穎說「在醫院其實最常看的就是,歌迷的一些留言,不停地在下面支持、打氣、鼓勵」,雖然他現在還沒有恢復到非常好的狀態,但是粉絲讓他可以勇敢地站出來,不在乎別人拍到他面部崩壞的照片,「這就是我,怎麼樣?」。對此網友也紛紛安慰「養好身體最重要」、「復健的路真的很辛苦」、「小志哥加油」、「會越來越好的」、「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容顏有點改變不是問題,只要好好的就好,也幸好孩子沒有怎麼樣」。

→ 影片請點此 ←

更多新聞: 林志穎14歲兒Kimi神級側顏曝光!暴風式「超速成長」直追媽媽陳若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