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回首車禍「哽咽落淚」吐這句!連累兒子「自責潰堤」逼哭網:當父母都懂
林志穎聊起2022年7月的車禍意外。(左圖/翻攝自FB「林志穎 Jimmy Lin」、右圖/翻攝自微博「微博綜藝」)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藝人林志穎2022年7月於桃園發生嚴重車禍,猛烈撞擊甚至令車頭當場燃起大火,所幸他與兒子迅速被目擊者拉出車外,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後傷勢並無大礙,但因顏面及肩膀骨折復原耗時較久,歷經超過半年才回歸演藝圈。近期他參與中國真人秀節目拍攝,聊起當初的車禍意外仍餘悸猶存,對於險些害孩子受傷忍不住自責落淚。

更多新聞: 阿湯哥愛女「暴風式成長」超有料!只穿Bra上街「多汁體態」全外洩
林志穎回首車禍「哽咽落淚」吐這句!連累兒子「自責潰堤」逼哭網:當父母都懂
林志穎車禍場面相當怵目驚心。(圖/翻攝畫面)

《披荊斬棘的哥哥》第3季25日正式播出,林志穎在節目中與藍正龍相遇時,藍正龍率先問候他「還好嗎?」,並直喊「看到那個新聞畫面,我都嚇死了」,林志穎則反過來露出溫暖笑容「沒事了,就是一個意外而已」,但提及孩子立刻戳到了他的死穴,不禁感嘆「你說自己受傷就算了,對不對?」,並慶幸「還好都是傷在我」。

林志穎回首車禍「哽咽落淚」吐這句!連累兒子「自責潰堤」逼哭網:當父母都懂
林志穎聊起連累兒子滿滿自責。(組合圖/翻攝自微博「微博綜藝」)

林志穎表示「發生這樣的事情,萬一他有任何的狀況,我怎麼去過我的未來?還好是我受傷,如果是他受傷,我想...我沒有辦法接受」,一度哽咽到差點說不出話來,流露滿滿為人父的擔憂之情。影片曝光網友則紛紛留言「當父母的都懂得」、「幸好都沒事」、「看哭了,真的孩子沒事就是最大個安慰了」、「慶幸你被救,心疼」。

→ 影片請點此 ←

更多新聞: 《中國好聲音》歷屆導師價碼瘋傳!「冠軍海撈1.4億」非周杰倫竟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