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EX跑路鍾培生早知情?《拳上》比「神秘數字」被噴爆 網驚:預言家
虛擬貨幣交易平台JPEX近日爆出跑路爭議,參加過《拳上》的鍾培生(圖右),被認為早知道內幕甚至做出動作警告。(圖/翻攝「JPEX-Crypto Platform」臉書&「khdcheung」IG)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虛擬貨幣交易平台「JPEX」,日前被遭香港證監會警告涉及詐騙,而JPEX位於東區SOGO旁的公司,也早已人去樓空,多位投資者因此受害,包括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日有網友發現,先前7月曾參加JPEX主辦拳賽的鍾培生,拍照時招牌動作是比個1,當時受到眾多粉絲嘲笑,如今看來似乎別有含意,似乎早知道JPEX會跑路的消息,令網友大驚:「原來鍾培生才是預言家!」

更多新聞: 嘉義郭家雞肉飯「老闆跑路」? 漏開發票遭停業7天

虛擬貨幣交易平台「JPEX」,日前被爆出捲款潛逃,位於東區SOGO旁的公司,也早已人去樓空。男歌手陳零九先前曾擔任JPEX代言人,公司大樓外也貼有陳零九的海報,也因此吸引不少粉絲前去投資,如今卻爆出JPEX捲款潛逃爭議,眾多投資者受害找嘸人,包括知名實況主Toyz,而陳零九本人早在7月底,就結束與JPEX的合約。

JPEX跑路鍾培生早知情?《拳上》比「神秘數字」被噴爆 網友醒悟:預言家
陳零九在JPEX海報上,曾比出神秘數字1,被網友認為是警告的暗喻。(圖/翻攝「JPEX-Crypto Platform」臉書)

YouTuber御藤一ISLAND,近日發現陳零九代言海報上的端倪,猜測陳零九早就知道JPEX會跑路的內幕,ISLAND解釋代言海報上,陳零九比了個神祕數字「1」,可能在警告網友們不要跟JPEX做交易,否則最後只能領出1元,其他投資金都泡湯。而且更奇怪的點,是明明陳零九7月底就聲明結束合約,但他的肖像還被掛在大樓外牆,讓Toyz懷疑結束合約的聲明是假消息。

JPEX跑路鍾培生早知情?《拳上》比「神秘數字」被噴爆 網友醒悟:預言家
鍾培生參加7月拳賽前,也曾比出跟陳零九一樣的動作,也被網友懷疑早知道JPEX內幕。(圖/翻攝「khdcheung」IG)

ISLAND接著提到除了陳零九,先前曾參加《拳上》賽事的鍾培生,似乎也早就知道JPEX內幕。2023年7月時,JPEX舉辦了《The Cage 拳上2023 終於之戰》,邀請鍾培生與Toyz對戰。當時鍾培生拍的形象照,不是握拳而是也比了神祕的1,被網友嘲笑「很甜」、「全糖」,但現在回頭看,可能鍾培生的動作也是別有含意,ISLAND忍不住說鍾培生真的太高明:「原來鍾培生才是預言家!」

而在JPEX事件爆發後,陳零九遭到眾多受害者指責、批評,但百萬網紅烏鴉卻逆風相挺,在直播中聲稱陳零九物質欲極低,先前邀他去酒店、泡妞、買名車,陳零九都婉拒並專心玩音樂。烏鴉忍不住在直播中說:「這樣的人,你要我相信他是為了錢?」堅信自己朋友是無辜的,而ISLAND認為事情真相如何,恐怕也只有當事人心裡清楚。

更多新聞: 被愛沖昏頭!花蓮女遭網友誘騙投資 機警行員驚覺有「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