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民百萬富翁》成真!印度貧民窟少女成網紅 全因3年前遇到他翻轉人生
印度一名15歲少女瑪莉莎,2020年還是住在貧民窟的普通女孩,3年過去搖身一變成為網路紅人,精彩人生堪比《貧民百萬富翁》。(圖/翻攝「maleeshakharwa」IG)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奧斯卡印度電影《貧民百萬富翁》,講述的是一名貧窮的街童,因內心懷有遠大夢想,在經過重重困境和考驗仍不放棄,最終浴火重生成為百萬富翁的故事,而這樣童話般美好的人生,在現實中也真的發生。印度一名住在孟買貧民窟的小女孩瑪莉莎(Maleesha Kharwa),3年前偶遇來到當地的一位美國遊客,沒想到就此改變了她的人生,在對方的幫助、介紹下,如今的瑪莉莎已成為IG網紅,更是多項美妝產品代言人,粉絲人數多達37萬。

更多新聞: 奶爸KID教8個月大兒舉手說嗨 他「誠意滿滿」模仿萌翻

現年15歲的瑪莉莎(Maleesha Kharwa),在2020年是一名住在印度孟買的小女孩,與爸爸、妹妹一家三口生活在貧民窟。根據外媒報導,2020年美國演員羅伯霍夫曼(Robert Hoffman)來到貧民窟,偶遇了12歲的瑪莉莎,得知她年幼時喪母,出生窮苦單親的困境,決定幫助她們一家脫離貧窮,羅伯借助網路力量,在募資平台「Go Fund Me」創設網頁,並創建IG帳號,稱呼瑪莉莎是「貧民窟小公主」,分享她的故事到網路來募資。

《貧民百萬富翁》成真!印度少女15歲翻轉人生成網紅 IG粉絲破6位數
曾住在印度貧民窟的瑪莉莎,受到美國明星幫助,搖身一變成為IG網紅。(圖/翻攝「maleeshakharwa」IG)

從那次之後,瑪莉莎的人生故事迅速在網路上發酵,使她成為一位IG網紅,粉絲人數突破37萬,根據「Go Fund Me」敍述,瑪莉莎為了賺錢,積極接下臨演、代言等工作,熱愛跳舞演戲的她夢想成為一名模特兒,結果機會真的來敲門,在去年10月登上印度版《Cosmopolitan》封面,還在今年3月,還成為了印度化妝品牌《Forest Essentials》,旗下年輕系列Yuvati的代言人。

《貧民百萬富翁》成真!印度少女15歲翻轉人生成網紅 IG粉絲破6位數
翻轉人生的瑪莉莎,接下許多品牌代言和臨演邀約,成為了印度家喻戶曉網路明星。(圖/翻攝「maleeshakharwa」IG)

爆紅的瑪莉莎,近日受到外媒記者採訪,她透露這些難能可貴的機會,不只改變她的人生,也改善了她家人的生活,位於海邊貧民窟的老家仍存在,但家人已經租得起公寓小套房,有獨立廁所和乾淨自來水使用。

她驕傲地說:「我感覺很好,因為我在鏡頭上和現實生活中看起來不一樣。現在很多人認出了我並拍照。那一刻我為自己感到非常自豪。」瑪莉莎期許這些網紅經歷,能成為她畢業後成為模特兒職業的跳板,但目前她也表示,會先專注在課業學習上。

更多新聞: 飆唱《燕尾蝶》破音!梁靜茹演唱會翻車 網笑:原來勇氣是唱給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