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飯店變上工? 大夜班員工擅自下班 房客被迫值班接電話、煮早餐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有些民宿可以打工換宿。但如果你訂的飯店唱空城該怎麼辦?美國一群年輕人抵達田納西州一家飯店的時候,發現空無一人。他們就主動幫忙接電話,解決房客的問題,隔天一早還幫所有房客準備早餐。飯店高層事後道歉,賠償他們免費住宿1晚。

更多新聞: 測試愛犬喜歡誰「歪樓變炫技賽」!牠「1動作」狂耍主人網笑:情商高

一群年輕人凌晨看完演唱會,興高采烈入住美國田納西州,納許維爾這家飯店。進大門卻發現沒有半個員工。

美國民眾:「我們愣了幾秒互看彼此,覺得搞什麼鬼。」

他們二話不說,行李擺一邊,開始幫忙接電話,解決房客的問題。

美國民眾:「天啊電話又在響了。」

CNN記者vs.美國民眾:「什麼原因讓你們想要到櫃台裡面幫忙,當你遇到情況看到不是很順利的時候,你必須解決它天性如此。」

隔天甚至進廚房,幫房客準備自助早餐。

入住飯店變上工? 大夜班員工擅自下班 房客被迫值班接電話、煮早餐

美國民眾:「在這種艱困時刻該做就得做。」

他們手忙腳亂,一下發現冰箱沒牛奶了,一下又要幫餐檯補菜,還要解決房客的帳單問題。

美國民眾:「房客一直說你要怎麼幫我你能怎麼幫我,我只能說我沒辦法因為我不在這裡工作。」

入住飯店變上工? 大夜班員工擅自下班 房客被迫值班接電話、煮早餐

直到另一家飯店的主管出現,他們終於鬆一口氣。這位主管說可以幫他們辦理入住,但他們決定改住其他地方。出事的飯店事後表示,大夜班員工沒有告訴任何人,擅自提早下班。他們已經被開除,而飯店正在努力善後。這群年輕人「被值夜班」,獲得在其他飯店免費住宿一晚,以及18萬點會員點數,作為補償。

更多新聞: 快新聞/BLACKPINK被爆僅1人續約「協商單飛不解散模式」 YG急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