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翻車」了 梁靜茹飆《燕尾蝶》唱不上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情歌天后梁靜茹,近日在中國舉辦巡演,沒想到演唱會竟成為翻車現場,不僅出現高音上不去,還出現破音、倒嗓的情況,事隔多日她也透過IG坦言這件事情,但也說會好好養身子,下次拿出更好表現!

更多新聞: iPhone 15該怎麼換?日媒列「換機推薦指數」用這一代必須換

梁靜茹《暖暖》:「真心的對我好不要求回報,愛一個人。」

情歌天后梁靜茹,唱著經典歌曲《暖暖》,卻一度中氣不足,沒想到後半段。

梁靜茹《暖暖》:「愛一個人希望他...,打從心裡暖暖的你比自己更...,你們唱。」

演唱會「翻車」了 梁靜茹飆《燕尾蝶》唱不上去
唱到最後一度掩面拭淚,唱不下去請粉絲合唱。

梁靜茹近期在中國展開巡演,而演唱會畫面卻成了大型翻車現場。

梁靜茹《暖暖》:「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織網的惡魔 ,破碎的燕尾蝶 ,還做最後的美夢,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天使的誘惑 ,讓我做燕尾蝶 ,擁抱最後的美夢,讓我快樂讓我痛。」

飆唱《燕尾蝶》,高音一度飆不上去,甚至還出現破音的情況,遭批評中氣不足,聽起來有些喘,引發網友狠酸如今的燕尾蝶受傷了,原來梁靜茹的勇氣都用在這裡,但也有部分網友力挺,說至少是真唱,更有歌迷湧入IG幫她打氣,要她好好照顧身體。

演唱會「翻車」了 梁靜茹飆《燕尾蝶》唱不上去
梁靜茹也透過IG發文,坦承演唱會翻車了,表示下次會更好,會好好補補身子,謝謝大家關心,也會加強練習,看得出梁靜茹對演唱會沒能帶給歌迷完美的演出相當自責。

更多新聞: 這1路段「區間測速」僅700公尺!網酸「靠這賺錢」內行人揭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