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爽!中秋約到「5男15女」烤肉 他急問「這1事」網苦勸:別多想
烤肉是中秋的熱門活動。(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隨著「一家烤肉萬家香」的廣告詞紅遍台灣,中秋佳節烤肉成了家家戶戶的流行活動,除了與親人們一起團圓賞月之外,不少人也會選擇和好友們一起度過,趁機交流和維繫彼此的情感。最近就有網友十分苦惱,中秋節成功約到了5男、15女一同烤肉,不曉得中秋節該帶什麼才會讓眾人驚豔,文章一出立刻引起了網友熱烈討論,也有內行人點出其中的暗黑關鍵。

更多新聞: 竹南車站超狂大媽搬出「整台烤箱」!插電現用網傻眼:生活智慧王?

PTT「Gossiping」(八卦)版20日有網友發文,標題為〈 中秋烤肉要帶什麼才能驚豔全場?〉,他極度興奮地表示「乳(如)題啦!終於有人約本肥中秋烤肉了」,他聽主辦人敘述出席的人數組成,對方透露男生大約有4至5人,而女生則邀來高達15人,將近1:3的超懸殊男女比例,讓他忍不住高喊「本肥的春天來了」,並詢問「請問要帶什麼才能讓現場妹子愛上我?」。

好爽!中秋約到「5男15女」烤肉 他急問「這1事」網苦勸:別多想
有網友好奇詢問「烤肉要帶什麼才能驚豔全場?」。(圖/翻攝自PTT)

對此鄉民們紛紛給出建議,「一手啤酒」、「帶20條吐司,一人發一條」、「可樂桶,雞尾酒」、「2斤砲管」、「龍蝦海膽生蠔」、「專業一點好嗎...正解是棉花糖」、「去買和牛阿」,但也有人殘酷吐槽「工具人高興什麼?」、「工具人就乖乖烤肉,沒有妹子會看上你啦」、「帶錢幫大家付就好,別想太多」、「帶10個工讀生幫忙烤肉洗碗」、「大把現金說今天我買單」。

更多新聞: 他秀「DIY烤肉架」笑稱肯定很棒 網見材料大傻眼:烤著烤著清明節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