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慘遭男友爸媽使喚 她「4天剝50顆柚子」接母來電險淚崩!
有女網友中秋到男友家幫忙招待客人,結果被不客氣使喚,還在4天內剝了約50顆柚子。(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許多情侶如果交往已久、感情穩定,縱使未結婚也會介紹給彼此的親人認識,提前視作家庭的一分子,參與家族的各項活動,不過若是太過緊密,有時候也會造成困擾。最近就有名女網友發文抱怨,中秋連假待在男友家卻被毫不客氣地使喚,除了準備飯菜點心、倒茶送水之外,短短4天內還剝了約5個柚子,讓她根本笑不出來,自嘲是「宇智剝柚」,大嘆「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在這受苦」。

更多新聞: 醬子真的好吃?她曝從小到大柚子必沾「靈魂1物」 網友看呆老饕說讚

近日有女網友在論壇「Zuvio」以〈中秋節在男友家當奴隸〉為題發文表示,因為男友家中做生意,好客的男友爸媽每逢端午、中秋等節日,就會有許多客人到家拜訪,今年中秋男友爸媽請她去幫忙「倒茶水、準備點心、飯菜、飯後水果」,這些她都還可以忍受,畢竟一年也不過幾天要忙,但對方的態度卻是非常不客氣地使喚,而身為長子的男友則什麼都不用做,只要客廳陪聊就好。

中秋男友家慘淪奴隸使喚 她「4天剝50顆柚子」接母電忍淚:不敢說
原PO自嘲根本是「宇智剝柚」。(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原PO不滿控訴,自己短短3天內1個人在廚房默默剝了30幾顆柚子,即使手指很痛,男友媽仍叫她繼續剝,一想到明天還有3組人要來作客,她還要再剝16顆柚子,根本笑不出來,只能想到動漫《火影忍者》中的角色,無奈地說「我根本就是真.宇智剝柚」。原PO透露當媽媽打電話祝她中秋節快樂時,她差點眼淚直接流出來,「不敢跟她說我中秋節在男友家當奴隸,連他們家烤肉我都只吃到一片肉,是吃白吐司吃飽的,因為肉要留給來作客的客人」。

委屈的原PO忍不住說「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在這受苦」,發文向大家討拍,而網友也紛紛留言回覆「好慘,竟然有這種事」、「是我一定分」、「不早分,等到過年包水餃是不是?」、「建議分手,繼續下去也只是進去當傭人,何必委屈自己」、「沒把你當寶對待,還要你去做這些事...你值得更好的」、「結婚就不只剝30顆了,你如果不分手以後就是繼續下去,你只會被壓榨的越來越嚴重,快分了吧!為了自己好也對柚子好」。

更多新聞: 中秋節月餅吃不完怎處理?神人曝「超狂料理法」吸54萬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