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梁靜茹認了!飆唱〈燕尾蝶〉翻車 無奈嘆:很想跳河
梁靜茹認飆唱〈燕尾蝶〉翻車,無奈嘆:很想跳河。( 合成圖/取自臉書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馬來西亞出生的歌手梁靜茹以歌曲《勇氣》、《分手快樂》、《可惜不是你》等曲目深受大眾喜愛,其中《燕尾蝶》曾讓她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演唱人提名。但最近在中國的一場演唱會上,梁靜茹在演唱這首經典歌曲時,面臨破音和難以唱出高音,被網批「演唱會翻車」。對此梁靜茹無奈發文寫下自己的心聲。


更多新聞: 《好聲音》欺壓李玟猛料狂爆沒在怕?網挖「母公司背景」:恐怖到極點

梁靜茹9月16日在中國哈爾濱舉辦演唱會,當天演唱《燕尾蝶》時,屢次發生破音、高音唱不上去的情況,影片也被現場民眾側錄下來並放到網路上,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批評表示「翻車了」、「難以想像」、「還以為是惡搞結果是真的!」

對此,梁靜茹也透過社群平台Instagram吐露心聲坦言「翻車了,很想跳河」,而對於歌迷關心她的身體狀況, 梁靜茹則說,「身體還好,補補身體,下次會更好」,並說自己會加強練習。



快新聞/梁靜茹認了!飆唱〈燕尾蝶〉翻車 無奈嘆:很想跳河
梁靜茹首發對於演唱會的心聲(圖/取自IG)



更多新聞: 周興哲是藝名「9年鐵粉也震驚」!本名只差1字網歪樓:小工廠老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