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畫面曝光!南非武官養子現身僑宴致謝 侯友宜驚訝這事
侯友宜驚訝說,小查克已長這麼大。(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陳韻年、李志銳、李昶毅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行最後一站來到舊金山出席僑宴,其中當時震驚社會的陳進興挾持南非武官案,當中的卓懋祺養子小查克(Zachary Garske)已長大成人,並驚喜現身僑宴,當場與侯友宜相見歡,侯則是驚訝說小查克已長這麼大。

更多新聞: 快新聞/瑞芳登山團遇「虎頭蜂」攻擊2死9傷 相驗結果出爐

現場主持人介紹1名身穿西裝、戴黑框眼鏡年輕男子,也就是小查克上台致謝,侯友宜看見後一臉驚訝,2人互搭肩膀相擁,查克當面向侯友宜致謝。

隨後侯友宜用手勢比了比說:「(從)這麼小(變)這麼大」,小查克也表示「對」,自己上次看見侯友宜已是10歲時,他現在已26歲,還說侯友宜「你看起來一樣」,侯友宜則是趕緊擦了擦額頭,搖手表示沒有,讓全場大笑;隨後2人再次相擁,全場歡呼。

26年前發生震驚社會的「白曉燕命案」,主嫌陳進興犯案後,11月時潛入南非大使館武官卓懋祺住家,挾持卓懋祺1家人,當中包含1名嬰兒(小查克),後續經過談判後,陳進興才投降。


快新聞/畫面曝光!南非武官養子現身僑宴致謝 侯友宜驚訝這事
侯友宜(左)、小查克(中)、小查克女友(右)。(圖/民視新聞)



快新聞/畫面曝光!南非武官養子現身僑宴致謝 侯友宜驚訝這事
侯友宜與小查克相擁。(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博愛座爭議!李昂影射高中生懷孕 他轟:散發莫名腐敗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