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深夜收「外送鐵板燒」超問號!真相神展開網笑:也太閃
賴品妤(左)透露半夜收到外送,結果是男友曾玟學(右圖右)誤送到她家中的餐點。(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和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是政壇有名的情侶檔,2人攜手在政壇打拚、互相扶持,甜蜜感情令許多人相當羨慕。賴品妤昨(20)日深夜在私人臉書發文,她還標記了男友曾玟學的帳號,原來是因為曾玟學叫外送忘記更改地址,結果讓餐點送到了她家地址,賴品妤還煩惱地說「為何我要半夜吃鐵板燒?」,悄悄放閃的貼文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嘉義縣豪雨成災「急停班停課」!民眾湧翁章梁臉書:謝謝5星級縣長

賴品妤深夜收「外送鐵板燒」超問號!真相神展開網笑:也太閃
賴品妤透露,曾玟學一直等不到外送,原來是因為送到了賴品妤家。(圖/翻攝自品妤賴臉書)

賴品妤昨日深夜11點多在個人臉書發文,她標記了男友曾玟學的帳號,並寫下:「曾玟學一直等不到外送,發現是沒注意到地址,已經在路上準備送到我家了⋯為何我要半夜吃鐵板燒?」。一番話透露,男友曾玟學因為忘記更改外送地址,結果變相送了宵夜給女友吃。

賴品妤深夜收「外送鐵板燒」超問號!真相神展開網笑:也太閃
曾玟學(右)忘記更改外送地址,將餐點送到女友賴品妤(左)家中。(圖/翻攝自品妤賴臉書)


賴品妤的貼文曝光後,曾玟學也在底下留言:「難怪我想說這家平常沒看過…我的鐵板燒」,2人一來一往的互動閃瞎大批網友。不少人就笑說,「甜蜜蜜」、「半夜也太閃」、「現在來汐止還來得及!」、「這放閃的招式蠻帥的」、「愛心宵夜」、「這就是愛」、「外送員騎好久」。

律師吳俊達還點出1項重大關鍵,「這故事,從我們律師的專業角度分析,顯然就一個結論:曾玟學經常深夜,在品妤賴家點外送」。此話一出,又引來大批網友笑虧:「知道的太多了」、「邏輯之鬼」、「太符合經驗法則了啦」。

更多新聞: 陳其邁合體「超神似網紅」!賴品妤見合照崩潰:市長是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