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沒特權!美法官不給拜登次子視訊出庭 韓特10/3親自應訊
美國總統拜登(左)與其次子韓特(右)。(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美國總統拜登次子韓特(Hunter Biden)上週被聯邦特別檢察官提出包含2018年吸毒期間,非法取得槍枝等三項罪名指控,韓特的律師19日向主審此案的法官說,韓特不會認罪,還要求以遠端視訊形式應訊,而這樣的請求已經被法官拒絕,他預計會在10月3日上午親自出庭。

更多新聞: 澤倫斯基首度出席聯合國大會 籲世界團結抗俄羅斯

美國《福斯新聞》報導,韓特的律師洛厄爾(Abbe Lowell)向主審此案的法官伯克(Christopher Burke)致信指出,韓特不會認罪,並要求首次出庭以遠端視訊進行。

據報導,日前甫晉升為美國司法部特別檢察官魏斯(David Weiss)說,他反對受到重罪指控的韓特,以視訊方式出庭。而當地時間週三(20日)下午,聯邦德拉瓦州地方法院的主審法官伯克,拒絕了韓特的請求,認為他不應該享有特殊待遇。

伯克透過聲明表示,「法院最終同意被告和政府的觀點,也就是在這件事中,被告不應該享有特殊待遇,除非有一些不尋常狀況,他(韓特)在法庭中,應該獲得像我們一樣的對待」。

報導指出,韓特預計將於10月3日上午10時,前往聯邦德拉瓦州地方法院出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川普長子突發文稱「父親死了」 發言人急說明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