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三個傻瓜》男星廚房摔倒竟宣告不治 妻崩潰喊:我心碎了
印度演員米斯拉驚傳於自宅廚房跌倒辭世,享壽67歲。(圖/翻攝自@Akhil Mishra官方IG)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印度媒體《Livemint》報導,曾在寶萊塢電影《三個傻瓜》(3 Idiots)中飾演圖書館員的而走入大眾視野的演員米斯拉(Akhil Mishra),在當地時間週三(20日)驚傳在孟買自宅的廚房摔倒,送醫搶救後仍於今(21)日宣告不治,享壽67歲。

更多新聞: 澤倫斯基暗批波蘭玩兩面手法 波蘭宣布停止軍援烏克蘭

據報導,米斯拉本來就有高血壓,當時他坐在廚房的椅子上想要做點事情,孰料就這麼一個不小心摔倒了,造成頭部和背部受傷,隨後被家人緊急送到醫院急救。

公關人員週四(21日)向《印度報業托拉斯》(Press Trust of India,PTI)透露,「米斯拉在被送到醫院時,神智仍然清楚,沒想到過了不久後就開始內出血,醫師已經盡力搶救,但最終仍回天乏術」。

米斯拉辭世時,他的第二任(現任)妻子、德裔女星伯納特(Suzanne Bernert)人正在印度中部安德拉邦的海德拉巴(Hyderabad)進行拍攝工作,得知噩耗後,也立刻趕還孟買家中,並向媒體痛心地說「我心碎了,我的丈夫已經消失了」;另外,寶萊塢演員巴帕依(Manoj Bajpayee)也在社群平台上哀悼米斯拉。





更多新聞: 不斷斜槓!張本渝曝一個月學做120道料理 曬「國家認可」廚師證 網讚嘆:「還有什麼妳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