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3大車追撞貨物散落 一度全線封閉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國道3號北上144公里苗栗通霄路段,凌晨3點一輛聯結車追撞前方大貨車,被撞的大貨車失控衝出護欄掉到邊坡。肇事的聯結車也失控撞中間護欄,車上的貨物飛到南下車道,2部閃避不及的小客車撞上,這起車禍有3個人送醫,車禍的原因疑似追撞的聯結車駕駛精神不濟釀禍。

更多新聞: 國1南下岡山交流道 貨櫃連結車連環追撞1死4傷

大貨車屁股被聯結車追撞,又衝出外側護爛好險是山坡,所以剛剛好卡在護欄和山坡中間,大貨車駕駛和女助手分別送醫。肇事的聯結車追撞大貨車後也失控,往內側撞去被中央分隔島的護欄擋下來,但是還是有好幾件車上的貨物拋飛到對向車道,造成兩部南下的自小客撞上。

國3大車追撞貨物散落 一度全線封閉
​​​​​​​​​​​​​​​​被波及車輛駕駛:「掉過來這邊來不及,那時候沒有警示燈之類的,對對對來不及。」

這起國道3號苗栗通霄路段144公里處的車禍,苗栗縣消防局總共送了3個人就醫,好險都有意識沒有生命危險,肇事的聯結車司機留在現場,他說自己開夜車想睡覺恍神發生車禍。

聯結車駕駛:「是撿東西還是打瞌睡,我精神不濟吧!你貨要載到那裡?桃園機場。」

國3大車追撞貨物散落 一度全線封閉
因為大貨車卡在邊坡,聯結車又打橫在北上車道,南下路段也有車禍後的貨物散落,凌晨3點鐘的這起車禍一度造成國3該路段全線封閉,等障礙物排除之後,國道警方將後續調查車禍原因。 更多新聞: 快新聞/萬華長照機構清晨惡火「1人身亡」 警消緊急疏散15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