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 賴支持率38.2%穩居第一 侯回穩重回第二、柯郭雙雙下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總統大選四腳督拚戰激烈!《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顯示,不受進口蛋爭議影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仍然以38.2%的支持率保持領先,國民黨的侯友宜則是終於擺脫老3,以18.8%拿下第2,至於民眾黨的柯文哲和無黨籍的郭台銘,則是在高虹安爭議的衝擊下,雙雙下滑,郭台銘甚至跌到不到10%墊底。

更多新聞: 徐千晴嗆媒體「問太多」惹眾怒 名嘴爆料1事…怒轟:公主病?

天都還沒亮,藍營立委就來到桃園機場,一字排開,迎接結束訪美行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大廳內,藍營的雙北市議員,與立委參選人,也通通到齊,高喊凍蒜。侯友宜說,8天的美國行,收穫滿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會晤了美國的參眾議員16位,也會晤了紐約市的亞當斯市長,要用和平的方式解決兩岸的歧異,我提出了3D策略,嚇阻、對話、降低衝突。」

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 賴支持率38.2%穩居第一 侯回穩重回第二、柯郭雙雙下滑

強調此行讓美方充分了解他對美中台,以及對國際,兩岸和外交相關事務負責的態度,侯友宜展現自信,數字會說話,《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顯示,不受進口蛋爭議影響,賴清德仍然以38.2%的支持率,保持領先,侯友宜則是重回第2,拿下18.8%,緊追在後的柯文哲16.3%,郭台銘只有7.3%墊底。民調還針對「你是誰的鐵票」提問,排名順序同樣是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和郭台銘。

政治評論員 李正皓:「郭台銘跌倒,侯柯吃飽,高虹安的案子,是直搗柯文哲與民眾黨的價值核心,大家有沒有(郭台銘)7%是什麼概念,7%是在中和選議員不會上的概念。」

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 賴支持率38.2%穩居第一 侯回穩重回第二、柯郭雙雙下滑

台北市議員(國) 李明賢:「民進黨一定是這樣,侯友宜起來一定都主力打侯友宜,柯文哲起來,主力一定打柯文哲,民進黨策略,一定把柯文哲跟侯友宜打得差不多,讓他無法棄保。」

高虹安爭議衝擊柯文哲和郭台銘,侯友宜終於擺脫老3,站上第2,但不管非綠大聯盟的合縱連橫,下一步怎麼走,一路領先的賴清德也不敢躺著選,就怕四腳督選情隨時會有變化。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委猛咬稱萊豬實質轉型 陳建仁、薛瑞元駁斥:根本沒進口